2007-12-13 21:17:24紅豆♥

特別




今天比平常晚了一點到校
早自修還是很吵
早餐快吃完的時候要去晨跑
阿喻說她只吃兩口而已=  =

生物整個很想睡

筆記好多
然後隔壁班的一個女生給我金沙(暗戀我嗎XD)
很好吃噢噢噢噢
國文課在排演下午的表演
男生整個很破欸
一直害我們重來
下課我在幫英文老師登記成績所以沒下去找阿妙
反而是他們上來找我
阿麥把手機放我這
他們班導會檢查書包欸
我們班導沒有 哈

中午吃很快的說
然後我又幫母雞搬菜桶了
他欠我兩次了 哈
也欠了阿喻一次

下午就是比賽啦
很緊張的耶
最好笑的是
樹的花掉了
害我忍不住笑場
可是我是偷偷笑噢
頭很低XD
育慈也被我影響在那笑
下臺之後就是狂笑
大家都說很好笑
阿喻忍著~ 很厲害
老師傳一張紙條給我們
說我們表現的很好
看了之後有點想落淚
就是有那種感動的感覺
阿喻也這麼覺得
比賽完之後去童軍團部集合
老師請我們吃燒仙草
還有拍照
老師不在他們又開始玩瘋了
在吃燒仙草的時候
色老頭他們一直在那講黃色的事情
然後拿我開玩笑
我就有點不爽(其實也沒有 不爽的表情是裝的)
不想理他們
色老頭就說 欸你生氣了噢?
我說 我不跟壞小孩講話
他就一直煩我
害我很想笑可是憋著
真的是對他很無可奈何
想對他生氣都不行欸

體育課打桌球
我一直把花放在母雞的頭上
結果羊咩就說:張豈銘小天使
很好笑欸XD
我突然發現他眼睛很大
整個體育課都在休息聊天
很不想打桌球

下課之後得知我們班沒有得名
大家都在那說
評審沒眼光啦~
之類的話
第一名是14班
他們就說
屎到的啦~
哈 我們班好壞噢
只不過難得我們班這麼團結欸
評審真的很沒眼光
反正在我們心目中109是最棒的
哈!!!

我還是忍不住提前把生日禮物送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