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19:56:39紅豆♥

緊張




齁好緊張餒
明天就要比賽了
我們是二號
哈 加油啦
阿妙他們班是九號
好期待:)
(其實根本不是期待他們班 囧*)


今天就去活動中心排練阿
男生唸好快
都跟不太上
而且我會笑場欸ˊˋ
班長整個表情超豐富的
笑到不行啊

排練完之後我回教室
坐在母雞的位置跟阿喻聊天
結果被趕走
唉算了 不想太care
反正他不是我的菜(暗自竊笑)
然後阿妙就來找我啦
我去看林倩伃的畢業照
整個跟以前差很多
哈 無所謂 跟我沒關係
阿妙的包裝紙超可愛的
乾脆別送了吧(被巴)
回到班上男生都一直問我說誰給我的或者是為什麼有
我就說:我要給別人的啦~
哈 一群現實的傢伙

午休起來
母雞和班長在那邊說誰羊顛瘋發作
咬自己的舌頭
我一開始以為班長在騙我
結果是真的
聽說主任還跑上來把那個人抱下去
真是什麼人都有
視覺課沒老師來上
整個鬧哄哄
副班班整個超帥
真是的害我好崇拜你=///=

歷史課整個很吵欸ˊˋ
有點氣
再來是感動時刻
我真的超感動的!!
張雲軒會主動整理垃圾耶
而且吳育丞居然掃的很乾淨
媽呀整個嚇到~...張凱翔也有認真
整個很感動啊..
還會主動刷地板欸我真的快哭出來
看來我們班整潔有希望得獎了
加強窗戶的地方就可以了吧

放學的時候我把禮物拿起來要帶回家
詩羽就問我說誰給我的
我說 我要給別人的
她說 給誰? 張豈銘噢?
我說 不是辣~

整個很無言欸..


所以還是別跟母雞太靠近會比較好
不然會..摁..你們懂吧
反正我跟阿喻比較好(被巴)


米憨〃 2007-12-14 17:39:20

被詩羽聽到 你就.....小心點
雖然我也跟你們比較好(OS.抱歉了 詩羽)
會得獎嗎?
等你們班的玻璃比我們的乾淨再說吧(我在跩什麼阿)

版主回應
=   =
你這個人真的是很...唉
跩屁噢
我就得獎給你看(鬼臉)
2007-12-14 22: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