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21:17:40紅豆♥

漢堡






今天整個很搞笑阿
就很開心

早上去給了阿喻禮物-/-
布丁XD
很可愛欸害我想自己留著
班導當評分老師
我們班被扣了很多分欸

班導叫我把木頭推進去櫃子
可是那是要保持平衡的
推進去之後整個櫃子變斜斜的 很可怕
而且冬瓜輕輕一搬就起來了
好厲害

某節下課有一群學姊來找我們班男生
阿喻說他們應該去福利社了
學姊他們就說:好可愛噢,一群男生去福利社欸
這樣哪裡可愛=  =?
我不懂阿 只不過去個福利社而已
套句阿妙說的話:戀愛中的女人是盲目的(雖然他們沒有在戀愛)

第五節換座位
本來想說有希望做到後面或中間了
不然就是跟阿喻在一起
結果還是在第一排
而且跟阿喻距離很遠
那個位置我很不滿意
唉 這樣我要哈拉都不知道要找誰(被巴)

得勝者課程快結束了
怎麼覺得有點感傷
因為義工老師人都很好
希望下學期還有這個課

體育課打桌球+吃漢堡

只有去校外教學的人才有噢
所以我跟阿喻一直吃給他們看
到處跟人家說:我們有漢堡噢,羨慕嗎
母雞很羨慕我們XD
哈哈哈哈哈阿喻被我帶壞了
跟我一樣嘴巴也變的很賤XD
因為在放學的時候我去跟她借聯絡簿
她:想看我漂亮的字嗎?
哈哈哈這話被阿妙聽到一定會怪我帶壞她

色老頭XD
我都叫他色老頭
很可愛欸真的
很像小弟弟的那種感覺~
我放學跟佳融說:正咩掰掰
色老頭:我勒?
我:帥哥掰掰
色老頭:(爽樣)
我:帥哥!
色老頭:?
我:不要臉XD!(指)
哈哈哈他傻眼欸
只不過他很可愛啦
臨走之前(這樣講好像怪怪的)還跟我說:香菇掰掰
只不過那個香菇很礙眼-  -+



整天就是笑傻了

米憨〃 2007-12-14 17:34:23

沒錯 你幹麻帶壞牛奶
她都被妳傳染了(雖然我也很賤ˊˇˋ)
她 應該說是被我們兩個帶壞的

版主回應
其實有一半是被你帶壞的吧= = 2007-12-14 22:3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