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23:55:45Rainy&Lynn

就像親愛的家人...

昨天和五專的同學們去吃火鍋,
天棋年底要結婚了,聚會最主要是要拿他的喜帖,
上個月家銘美芳也結婚了,禮俗上他們沒辦法參加彼此的婚禮,
所以也和美芳家銘夫婦倆見面吃個飯,大夥兒敘敘舊.....

看到這些認識十幾年的同學,每次都讓我超開心的,
大家的個性變化並不大,棋哥還是很像個領導者,
名聲話不很多但總是忽地蹦出一句,小影還是呆呆的,
阿住還是一樣好像沒有老到,Ally像個架式十足的工程師!!
家銘美芳因為結婚了,總是一直笑咪咪的~

用過午餐,大家移動到附近的茶店聊天,
我想緣分就是這麼奇妙,竟然在那間茶店,遇見小說狂一家人,
大家同是五專同屆同學,推著小說狂的千金寶貝,
幾個同學們逗逗可愛的寶寶...哇!這樣的情景讓我驚覺...
時間飛逝!!我們的聚會慢慢的從小茶店變成了婚禮筵席...
以前吃的點心零食,現在變成了喜餅和彌月蛋糕...

我忽然懷念起五專的種種,
虎尾的街道、糖廠冰淇淋的Sweet、阿忠便當炸雞塊的香味...
呵呵...很棒的是跟我一起感受當時感覺的人也都還在我身邊,
也許不像以前可以天天見面,一起吃一起睡、一起讀書...
但是那時一起度過那略帶叛逆、以及摸索的年紀,
培養出一種介於朋友與家人的情誼,
而現在你們依然在我附近、在我心上...
我想老天爺對我真的非常好...
有心愛的家人,有親密的朋友...
還有你!
shannon 2010-10-21 17:54:33

可愛的妳~好一陣子沒聯絡了~
該不會偷偷把我忘了吧~呵呵~
看到妳這篇文章非常有感觸,
因為我也是讀五專的,五年的時間~
比較容易可以建立穩固的情感~
妳最近一切都好嗎?祝福妳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