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1 09:28:34Rainy&Lynn

Rainy-Ready to Fly

為了不讓大家擔心,我還是來寫篇雜記吧:)

這陣子謝謝大家的關心,有的朋友連看到我MSN的暱稱是〝百憂解〞,
都嚇了一大跳不斷找我說話(我真的沒有吃唷!因為我知道越吃越糟糕)。
因為有你們,我知道我很快就會好起來,
當初要忘了他也是這樣、一直找不到工作時也是這樣,
都是因為有了你們,我才能堅強的變回愛笑小太陽:)

上週好累好累,每天都有飯局,尾牙之後就又吃了4頓大餐,
先是中頭獎的Chris請部門同仁去板橋吃薑母鴨,
再來是部門聚會老闆請客去了三井吃日本料理(一人就要1500大洋唷!好吃好吃),
週三去東區跟小碧吃了咖哩匠,
週四尾牙拿了超多錢的Christina+Chris合請了全公司去瓦城吃泰國料理,
每天吃完後我也都還是吐,累到連有人請客都不想去,
一聽到過年後又有春酒,我和胖克馬上大喊:「可不可以不要再吃了啊?!」

然後我推掉了週末的所有邀約。

為了要備齊去美國的行頭,我週六跟小艾去逛了街,
在iki2不斷試穿好多超可愛的鞋,兩人在鏡子前穿著超cute紅鞋邊讚嘆,
看著某櫃的旗袍,兩人想著哪天來開個主題party,
吃著麥當勞的薯圈圈,我發現心裡開始微笑。

昨天心情超飛揚,跟人約好去龍山寺拜拜,卻狠狠遲到了半小時,
從公司搭了公車去捷運站,卻換了4班捷運才到達萬華,
邊覺得聰明反被聰明誤,邊急著想掉眼淚,
(因為我昨天忘了帶手機,對方根本找不到我:p)
愧疚的出現等著被狂罵,好險我扮可憐的模樣安全pass。
耍寶得太開心,連拜拜時我都止不住笑,還稱讚月下老人可愛。

後天就要出發了,飛越8750英哩,
My heart, has been ready to fly.

----------------------------------------------------------------
裝可愛林小雨一鞠躬:
謝謝小碧、Lynn、Erin、還有很多不會看到這站台的人,Your love keeps me feel warm.

大家可以去龍山寺看看那尊月下老人,真的很cute耶!月下老人及諸位神明,我沒有不尊敬你們喔!拜拜的時候我雖然一直笑但也是真的很誠心,下次我會莊嚴一點乖乖拜的,阿彌陀佛。

昨天那位老先生,拍謝!讓你一個人在寒風中等那麼久,我那時是真的很愧疚,不是裝的喔!昨天我愚蠢的轉車法不要告訴別人,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