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3 16:55:10Rainyheart

【毒後感】之 我的視覺日記

看完王小慧的【我的視覺日記】,思緒陷入極度的混亂.

王小慧這個人,選擇用堅信的方式過了一輩子,我不確定,他是否真的無憾快樂?

有些人,生活信仰是一貫的,鍾情堅定於自己的選擇,也有些人,斷斷續續的找尋自己的轉接點,每個階段的成長;而我呢?我一直在想,某些層面其實我是破碎的,完不完整?我還不確定.但這種不完全接續,又同時依附存在的狀態,對我來說,是一種變態平衡的安全感.

最近媒體陷入一種【幸福感】的焦慮,似乎深怕找不到一絲幸福的可能性...

幸福....是一場「得到我想要的」vs「想要我所得到的」的戰爭;近來感受到自己有點「全體不滿足」感,想追尋某種標地的渴望在體內蠢蠢欲動,也感受到兩種幸福的基礎教義派在我體內拉扯,拉扯在滿足與不滿足,幸福與不幸福,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