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9 13:46:32Rainyheart

王子只要一見白天鵝的影子,他就後悔了

為什麼王子會後悔?

王子只是試著在其他天鵝身上
尋找當初對白天鵝一見鍾情的感覺
但是他怎麼找
都有缺少的地方

而我 是錯誤的那一隻


那天午夜 王子騎著腳踏車來到家樓下
我終於向他提出想暫停的念頭

第一次看見 王子臉上充滿不解的驚嚇

他說他有點難過
而我竟是沒骨氣的滿心後悔

當初不是說好
彼此有默契 可以一直這樣開心就好了嗎?

但是 從你身上
我感覺不到 自己有什麼特質 
你珍視如寶 是"只為你而存在的"

是我從未存在於你的世界裡嗎?

這樣去感覺似乎對你來說不公平
應該說 我只能 有極限的存在


放在他的世界裡 我顯得突兀而衝突
雖然他的感情世界 從未單一

白天鵝在王子的世界裡 近乎完美
聰靈美麗 懂事貼心 
世界以王子為中心 很單純地運轉著
王子也貼心地為她建築一個只屬於她的童話世界

而白天鵝 我想應該是深深的相信著吧

但就算已擁有如此完美的她
王子仍無法專一
他只是很清楚 世界的第一位要給誰
也讓所有人都清楚知道 包括我

他真的很自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