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0:06:16Kana ♥ 嘉娜

ஐ 不見了!! ♬

↑可愛吧!!名字(孟加拉虎)是隻小貓咪↑



今天(牧場實務課)除草時~



阿公說:(孟加拉虎)是西元2006年



在畜值室遇到的(小貓咪)



在他奶奶家不見了 @@



附註:(孟加拉虎)是我幫小貓咪取的名字!!



因為之前技工說~



如果沒人要收養(孟加拉虎)的話......



技工就要把(孟加拉虎)丟掉!!



後來我們討論後.......



阿公決定要帶回家養!!



因為......



他家原本就養很多(貓咪)了



多(孟加拉虎)一隻也沒關係!!



想當初.......我也曾經帶(孟加拉虎)回家住一晚!!



如今牠不知去向了.......牠又這麼可愛



我覺得好難過喔 > <



附註:因為阿公家的貓咪都沒關在籠子



很自由的在自家庭院生活著!!



吃飯時間到時~ 牠們就會回來的!!



孟加拉虎~~ 你趕快回來啦!!



你這隻(小貓)出去會自己獵食嗎??!



趕快回來啦~~ 我很擔心你!!



P.S.今天放學時~ 和阿龜在新豐的(馥懋)吃牛肉湯東粉



那裡的牛肉麵很好吃喔!!每次只要想吃牛肉湯東粉必定會去那裡吃!!



明天還要和媽咪來新豐(血拼)!! ^0^



還有還有!!



明天就是(元宵節)提燈籠+吃湯圓囉~



小孩子才提燈籠勒 = = +



我們家附近今晚就有(廟會)了!!



雖然很想去 ~~



But.........



我一回到家就懶的再出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