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20:31:18半糖 ”

決定

剛剛在聊天..

翔: 再過幾天我要去北部了

我: 為什摸!?

翔: 學電腦

我: 歐ˊˋ

翔:  半年吧

翔: 可能兩年見不到
    .
    .
    .
    .
翔: 是會 想我逆

我: 恩..

翔: 那我不去嗎

我: 那怎摸可以
    .
    .
    .
    .
我: 為什摸要2年?

翔: 我要當兵


終於知道
     什摸叫做 "飆淚"
他還沒說完 我已經哭惹..
 


雖然翔還沒決定什摸時候去

可是
   想到要很久不能見面 我就不想

如果我叫你不要去你願意嗎?

我知道
    那是不可能的事..

可是
   我真的很想說: 你可以不要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