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00:30:45半糖 ”

未來!?

最後2天去學校.

 都給翔翔載.

呵呵~  以後已經沒機會惹.

 也許. 連 "以後" 都沒有.


  明天是最後一天待在學校..

   也是最後一次. 

  和翔翔在學校見面囉..


明天畢業後.

  如果順利的話.

    我只剩下2個月多可以陪他.

 我不知道. 該怎摸開口跟他說.

  其實. 他有感覺到的.


這段感情. 來的真的很突然.

 卻改變不了我的決定.

  不管未來怎樣惹.

 接下來的2個月多.

  我要好好跟他在一起.

   因為.

 他真的對我.

  很好. 很認真. 很用心

 我. 一定會越來越喜歡他.

        越來越依賴他.

  我. 會好好珍惜這段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