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00:04:58半糖 ”

我願意 代替他受傷

                        這篇是5/11的,


今天一整天,
  他硬撐下來惹。
    雖然他一直說沒事,


   可是,    那真的很痛…
 更何況他是,  有部分的肉不見惹。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想罵他。

  明明腳已經痛到不行惹,
為什摸還要到處走動。

我知道你只是不想麻煩別人,
 但是, 在這種情況下,
  請別人幫忙, 已經不是麻煩惹

 而且,  傷的那摸嚴重
  為什摸還不去看醫生
   萬一傷口感染怎摸辦。



為什摸不讓我代替他受傷
 我不想要看到他那摸痛苦,
  而我卻幫不上忙。


如果可以, 拜託,
   不要在有下次惹。
 

我願意,我可以 代替他受傷
  我只要他好好的


 我很想過去關心他,
  可是, 我真的不能降子做,
   他對我, 狠反感。
  我過去, 可能只會讓他覺得更痛苦吧。


第一次感覺,
  擔心 + 難過 + 心疼,
 急到很想哭。

只因為, 我什摸忙都幫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