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0 13:54:14rainy0425lin

台中辦生日慶生派對推薦外燴~吃膩一般料理了嗎?那該吃看看finger food鄉村風外燴

台中外燴

外燴推薦

今天來推薦一間台中的外燴公司.
因為舉辦地點是在雲林,所以有收運費3000,然後最低消費一個人預算抓1200,服務生3位,24道菜.
當初看到價格有覺得小貴,但又不想吃雲林附近的,畢竟沒什麼好吃,而且已經有點吃到膩了.
在接洽過程中,老闆非常親切,而且我們試菜也非常滿意,就決定這次廠商是歡樂派了!

歡樂派雞尾酒專家│歐式自助餐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鄉村風外燴

鄉村風外燴

其實當初是朋友推薦歡樂派給我,在接洽前,我就看到蠻多人外燴推薦都是歡樂派.
說是經濟實惠,而且服務非常好,所以儘管一開始對價錢有疑慮,但從接洽到結束,我非常滿意這次做的這個決定!

那接下來就來介紹菜色吧!
主要是走現在最流行的finger food.
海鮮沙拉的蝦子是已經去殼的,冰冰涼涼搭配醬汁,輕爽不膩口~
楓糖西瓜牛肉串是真的蠻特殊的,我沒有在其他外燴公司上看到,蠻適合給小朋友吃的,味道很豐富,感覺在生日派對上出現會很受歡迎!

食物比較小巧精緻,不過在食材上很新鮮,而且因為食物小巧的關係,擺盤就很重要了,每道菜的擺盤都很精緻,有更加襯托食物的美!

抓週派對

抓週派對

慶生派對

有蠻多都是歡樂派自己的特色料理,在其他宴會上或是慶生派對是根本沒看過的.
像是米蘭海老西紅柿,沒有想過其實料理也可以變成藝術,菜色的搭配,擺盤的方式,在你吃下料理前,視覺已經先享受過一場盛宴.

咖哩蝦漢堡,口味可以說很特別,而且會想說怎麼不是咖哩雞?怎麼是咖哩蝦?
但是在吃下去後,就會覺得,咖哩蝦是最好的選擇!

牛肉會有服務生現切,很軟嫩,灑上微微的鹽巴,就能吃出牛肉的鮮甜,大口吃肉就是滿足!

Finger Food

Finger Food

我個人不太喜歡吃甜點,不過歡樂派的甜點,甜而不膩!
而且這樣小小一口,不會有負擔,我看現場蠻多平時連巧克力都不吃的人拿甜點拿得很勤呢!

裡面我最喜歡大概就是堅果塔,我蠻愛吃堅果的,加上歡樂派的塔皮,香香脆脆的口感很棒又好吃!

台中生日派對

旁邊也有水果還有果汁可以取用.
在接洽及到現場的服務過程中,每每都讓我覺得很新鮮、很驚奇、很漂亮還有很滿意,從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餐點口味還有樣式,擺設到花材,還有幫我們規劃空間擺設,都很貼心!
這是之前外燴公司都沒有的,就連公會的長輩們都說這次辦得很好!
希望下次還是找歡樂派!

下個月我台中的姪女要辦抓週派對,我趕快去建議他們找歡樂派,因為這麼周全的外燴公司,我想也只有歡樂派了!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