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02:32:58Rainy

幸福很簡單

圖.文/Rainy

一個許久沒聯絡的香港朋友在線上丟了msn的訊息給我,

他問
"你找現在再做什麼工作?"
"你交男朋友了沒呀?記得你不是分手很久了嗎?"
"還是你已經結婚啦?!"

我回答
"結婚....我不會這麼早結婚啦!"

他說
"給你看我情人節的照片唷"

我答應後他立刻傳了幾張他和他女友的甜蜜合照給我,

我說
"好甜蜜唷!"
他答
"我們已經八個月囉!!"
我說
"你們要加油唷~我很希望我所有的朋友都能很幸福~"
他答
"你放心啦~~~我們會結婚的~"
"到時候你要不要來香港觀禮呀~"
我答
"結婚...拜託,小子,你才幾歲呀!這麼早就想到結婚!!"
他答
"20快21了"

雖然我有一點傻眼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很羨慕他們,
雖然在我的眼裡他們還小,
但我在那個年齡的時候也曾想過要嫁給對方,
只是現在卻再也不敢想了,

雖然我跟那位香港朋友距離很遙遠,
但是我卻能清楚地感受到他深愛他的女友,
這種感覺好好,
我真的很替他們開心,
縱使將來他們也許會分開,
但我相信他們曾經一起計畫的將來藍圖一定會是他們美好的回憶,

"結婚"
我也會編織這樣的美夢,
如果有一天我很喜歡的人問我要不要嫁給他,
我也不知道我的答案是願意還是不願意,
但是,
我的心底肯定是甜甜的幸福~

上一篇:遷移啟示

下一篇: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