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02:15:15小夜﹏*

都是你們在說!!!

聽說有人西餐課一直在炮轟我吼!!!

 

說什麼組長都不來 都不做事 不負責任?

 

 都你們在說的啦!!!

 

我有去的時候你們還不是都不做事!還不是都往別組跑!

還不是我在收尾!還不是我都最晚走!

 

幹!有人在做事就嫌!沒人在做事就罵!

 

我就是不爽去啦!我就是知道我們是值日組 所以故意不去的啦!

 

 

幹!忍你們很久了  去問問大家 誰不知道我都是最晚走的

 

誰不知道你們都往別組跑 都只會聊天!!

 

 

 

我一直忍 你們就越做越過分

 

我只是不想說而已 什麼事都丟給我

 

被記點 也在那邊罵!

你們都不收 被記點活該阿!

 

不是只有你們有靠山!

等哪天我不想忍的時候 看誰說話會比較大聲啦

 

相信我 班上有絕大部分的人都站在我這裡

 

 

 

 

你們不是很愛罵別人破麻

 

等那天我也讓你們試試被人叫破麻的滋味

上一篇:我被爆頭了...

下一篇:雜七雜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