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15:58:15小夜﹏*

這就是朋友...

 

 

我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說討厭那群人的人是妳...

說跟那群人不熟的人是妳...

說那群人幼稚的人 也是妳!!!

 

現在跟那群人走在一起

說說笑笑 吵吵鬧鬧的人又是誰!!?

 

 

 

一開始說他們排擠妳 說的有多可憐

現在還不是都黏在一起

 

自己機掰、善變  還哭訴自己沒朋友

 

妳這樣誰敢跟你做朋友阿

 

 

 

 

 

 

 

 

幹!不爽了啦!

 

現在看到也當沒看到

以後來跟我說話 我也不爽鳥妳了

 

 

再跟我哭訴他們排擠妳 我也不會可憐妳了

 

 

我們不是朋友

上一篇: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