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00:33:54小夜﹏*

臭男人﹏*


演唱:黃義達




我就是你們女生最討厭的那種人

專門欺騙女人感情的臭男人

我就是那個家裡有了一個還嫌不夠

還在外頭養了一個小女人


我就是你們所謂的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的臭男人

我就是那個一三五會在家

二四六哪還用說

而星期天是平靜的渡過


奇怪的是這世界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要帥要體貼又要關懷

這種男人已不存在

我就是那個讓你不明白

讓你看不開讓你好無奈

對了就是那個臭男孩

讓你叫天 天不理睬


就是那個讓你失去

讓你心痛

讓你淚流

讓你一生好痛恨的臭男人

我就是那個讓你無法自拔

無法渴望

無法預料

一生痛恨的臭男人

上一篇:我不會唱歌﹏*

下一篇:一週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