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14:48:28Rain

對比選擇題...

我...
沒有將身體按摩油比喻為巴哈平均律的文字能力...
沒有幸運兒的翅膀..
沒有仲夏夜之夢中淘氣精靈的魔法三色堇....

我有的是一堆無用的小知識...
像是眼神望向哪就代表你說話不誠實...
將紙張對折52次..高度就可以跟太陽一樣高...
或是知道超人..蝙蝠俠..跟蜘蛛人的名字...

因此有人勸我多接受一些"流行"的事物....

不過..說真的你可以叫我接受..
但千萬別叫我喜歡...
我受不了無盡裝可愛的臉孔...
過度的蕾絲裝飾...
和人人都以為自己適合的髮圈飾品...
走在街上..轉開電視...翻開雜誌.....
一個個如同套裝軟體般的外貌填滿你我的生活....

面對這樣對比的選擇題...
我會選擇繼續發覺這新奇的一切...
因為除了在我的生活樂趣欄裡加分外..
說不定有一天我在街上遇到熊出沒時...我可以身手矯捷的逃過一命....

但最後還是忍不住祈求上帝...
賜我任意門....慕夏的才華....和張愛玲的文采....

最終我只求一件事...

"上帝~請使魔鬼不要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