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00:18:10Rain

想要的生活

最近明明是應該開始接近夏天..
但是天氣的陰雨綿綿..感覺夏天還沒來..就又轉身離開了...
連週遭的朋友也受這煩悶雨天的影響..開始思考”一個人”的生活了..
前幾天Miss C 問大家說..”你們週遭有任何一段感情是你所羨慕的嗎?”
大家認真的思考過後..搖了搖頭...
而Miss L 則跟我說..
”我已經計畫好未來的人生..不過並沒有另一半和小孩在其中..”
幾天前Miss W 也感嘆的說..”我周圍都是有家室的人..根本半點機會都沒有..”

現代社會有所謂的”新三高族群”..
現代女性不再追求傳統的三高男..學歷高.身高高.收入高...
因為他們自己本身就符合了新三高的標準..學歷高.收入高.自信高...
不過根據統計這群新三高女性雖然外表光鮮亮麗..
..但卻不比一般人快樂自足...

其實生活本來就有許多的不盡人意..
但卻也還不致到..上帝每年365次降賞苦悶一天的地步...
而這群女生對於未來其實是很茫然的...
努力提升自己的內在.外在...
但是這社會卻容易被單純近乎無知..和如同套裝軟體般外表所吸引....
那到底做了這些努力又是爲了什麼..
一定有女性主義的擁戴者會因為上一句發言而氣得直跺腳...

..不過静下來想想...
當你功成名就.完成夢想..
有人可以和你一起分享..
夜深人靜孤單時有人聽你說話..
或是回家後有個人跟你說聲..”你回來啦~~”...
其實那感覺還不錯..

..或許這是我想要的生活..就我而言...就我...而..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