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14:42:24Rain

Color-6

所有的好心情...
可能只被一句話或是一個畫面全部打亂...
..讓營造許久的一切全都支離破碎...
我知道活著本就會遇到這麼多惹人厭的事情...
不該如此的多愁善感..如此的跟自己過不去...
..我知道我比許多人幸運..
但..我仍有許多我說不出的煩惱..害怕..絕望的事情...
我沒必要一一向你說明....
所以請你不要一付了解我..懂我的樣子..
我...跟你以為的"我"是不一樣的..


我..只想大叫.."不要..不要..我通通都不要了....
我願意當個笨蛋..不知道什麼叫做煩惱...
可以好好的睡一覺..不用隨時擔心現在是何年何月....
或是被夢中的畫面嚇醒...可以不再一覺醒來邊刷牙邊乾嘔..."
我知道你的想法...我也想對自己放鬆...放自己一馬....
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看到身穿綠色連帽外套..手拿紅色大傘的弟弟..
被爸爸牽著往捷運跑去..當他跨進捷運的一刻..轉頭對他爸爸大笑....
..看著他的笑臉..我知道在彼時彼刻的他是幸福的...
但是我就像被養大胃口似的...對於幸福...
只有一次又一次的更加大慾望...
我似乎漸漸遺忘..拉著那雙大手假裝自己是晴空飛梭的時刻..
忘了旋轉的快感...
記得的只有昏..頭暈..想吐的衝動...
"幸福是個方向..不是一個地方"...
這是以前被強迫背誦的名言佳句...
但是我想問...如果是個方向..那我什麼時候會到達終點...
千萬不要告訴我....
你已經在幸福路上...這樣狗屁的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