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14:20:24Rain

Color-2

不老實...

從放假開始到現在...
生活上轉變快的讓人措手不及...
...

記得那天我才因為一股壓抑已久的情緒...
無法止住我的眼淚..
...眼淚呼嚕嚕的一直往下掉...
把臉埋在膝蓋上...好像這樣就可以停住眼淚...
誰知..一抬起頭....眼淚更像是反抗似的....
一直掉..一直流....
拍拍雙頰...告訴自己不能再哭...
因為時機不對...場合不對...所以跟哭有關的一切當時都不存在...
好不容易止住眼淚...坐在門邊的小凳子上...
..4歲多的小堂弟忽然衝到我身邊...緊挨著我...
強迫似的要我抱著他...
然後轉頭望著我...
..像是搜尋著他這輩子所有會的辭彙...用怯怯的聲音問著我...

"姐姐...你不開心嗎?..."...

聽到這句話...我的眼淚像是聽到的通關密語般....
又止不住的往下掉....
我留著淚..搖著頭...對他說.."沒有呀"....
他用一種似懂非懂的表情看著我...
..我才發現...原來我是這樣的不老實......


但是這樣不老實的我...
在今天卻收到一份期待已久卻意外的"禮物"...
...我聯絡上了...好久不見的朋友...
因為這樣搭上線...讓好多過往的回憶一一浮現出來...
也得知好多意外的消息...
...在這樣震驚的夜晚...
我興奮的尋找所有相關的一切事物....


生活上轉變快的讓人措手不及...
有喜歡..也有討厭的....
..所以....
我現在想老實的對小堂弟說...
"...姐姐..真的有些不開心.....
但是現在的我....很好..很好.....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