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00:57:37Rain*

this song

不知為何,每當我聽到這歌的時候..

總是很感慨...

有些事情沒有人比當時人更明白那種感受..

有些人,錯過了就不會回來,,

有些人....只能成為你生命中的一位過客..

他的未來是你永遠到不了,也找不到的...

他的將來是你總沒辦法參與的....到不了,也找不到...

一年後,十年後...也許你已經無法再看到這個人...

只能站在這一點默默的祝福....

希望有另一個人陪他走以後的人生...

也會有另一個人陪你走以後的人生....



愛情不一定要假惺惺的說些有的沒的承諾..

只需要忠於自己的感覺去對待你喜歡的人....







這陣子,朋友都愛跟我哭訴她們的愛情有多不美滿...

老實說,那些...哭到要生要死,用一些很沒有通過腦筋思考的方法傷害自己...

到底...我們想要什麼?



女生有時候就是因為不甘心,就是因為不認輸..就是因為太想完美..

才把自己弄得那麼累....

我們都會受傷,都會愛得傷痕累累,都會失敗...

但並不代表我們會永遠的受傷..都會失敗....



我們會在每次的失敗中變得愈來愈好,愈來愈懂得愛情...懂得自己....



親愛的..

你們呀...別讓我擔心你們...

期待回來後跟你們風流風流....









你眼睛會笑 彎成一條橋
終點卻是我 永遠到不了
感覺你來到 是風的呼嘯
思念像苦藥 竟如此難熬
每分每秒

#我找不到 我到不了
你所謂的將來的美好
我什麼都不要 〔你〕知不知道
若你懂我 這一秒

+我想看到 我在尋找
那所謂的愛情的美好
我緊緊的依靠 緊緊守牢
不敢漏掉 一絲一毫 願你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