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22:13:03♥ Han

 習慣 ♥




















             當你沉默時,
         旁邊的人該比你安靜,
            這是你的習慣。


             當你生氣時,
           旁邊的人該遠離,
         因為你說你害怕失控。


            當你想起他時,
         旁邊的人不能打擾你,
    因為你不想讓別人知道你的秘密。







              你的習慣,
             我沒忘記過,
       因為我說我會在乎你很久,
        失去他你已經竭盡崩潰,
          你的情緒我很明白,
         不想看到你再次失控,
         所以答應你永遠都在,
           因為我們約定過,
          會是一輩子的朋友。
              不離不棄,
           誰都不能不要誰,
          就這樣一直走下去,
             我們說好的,
           誰也不準先反悔。        =]




      雖然最近你的沉默令人難受,
         但我懂我清楚我明白,
          你只是又想起他了,
       失去他你比任何人都難受,
          可是你卻安慰自己
         他不過在找尋他要的,
        而你卻無從給起的幸福。
               不難過,
          是你常對自己說的,
              你的痛苦,
        看在誰眼裡都是種心疼,
             照顧好自己,
       是我唯一向你要求的承諾,
          誰叫我們那麼要好?!      xD
          你說你會答應我的,
                所以,
     就從現在開始對現你的承諾吧!!
         記得記得,我期待呢*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