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5 23:50:28rainstream

開始新的生活,做新的自己!

2013年11月24日 臉書日記

前幾天去上班的時候,又在公車上遇到白短髮的拉丁同學,
「希望下週一會在課堂上看到你~」下車時,她又這麼說。

我微笑....

其實每次碰到她都很開心 (雖然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
因為已經沒有什麼機會會遇到舊識的拉丁同學了。

想到前不久,瑜珈課後,碰到K,
她總是如往常地,很友善地會跟我打招呼聊一下,
(有很多舊識早已斷線,或者變成陌生人了。)

她提起看到我貼的一段影片,
我才意識到,原來她看到那篇了(沒有再上拉丁之後...)
離開時,她忽然說:「加油!」

我微笑....
往前走去時,眼淚居然不聽使喚地在眼眶打轉
離開健身房,眼淚就掉了下來,陪我沿路走過忠孝東路。

連我都不知道自己怎麼會這樣....

我想起,有一次在國父紀念館散步,我心裡想起小時候的結論,
小學的每次分班,總是不會有熟的同學跟我同班,甚至是全班全新的,
「這就是我的命運了!」
每次我都很傷心,但很快地,還是可以再融入新的群體,
「怎麼會這樣呢?」

忽然聽到你的聲音說:
「這樣沒什麼不好,我們才能開始新的生活,做新的自己。」

那一刻,我撿到了羽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