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5 13:44:48rainstream

受傷

【facebook日記】

2011.7.13.三

剛在整理書櫃,想說哪些再也不需要的書要丟掉呢?....

沒想到一失神,在推玻璃窗的時候,沒弄好,整片玻璃掉下來,

砸傷左腳背流血,地板瓷磚也被砸了洞....滿地都是大大小小的碎玻璃...

好在小貓沒在旁邊,我也沒有真正的大傷,

看來是這幾天註定要好好待在家,好好整理書櫃吧....



哎,整理舊物的時候還聽悲傷的音樂,結果....阿....整個人嚇醒!


呼,好在好在。
沒大礙,只是走路有點不太方便,應該過兩​天就好了。
但真的有嚇醒!嚇醒的感覺還頗實在的^^

我想說...好久沒聽【花樣年華】的電影原聲帶了...
一開始都頗好聽的呀,
還有我好愛的Nat King Cole超溫柔的歌聲
但後來的提琴實在太悲傷了....





晚上看傷口還是一直在流血,想想不太對勁,就去醫院掛了​急診,結果打了破傷風、縫了四針。

看來這真是要我好好在家休息、消化內在吧~

謝謝你們的關心和鼓勵喔!
我想我應該休息幾天很快就可以拆線的。

(好在只是我的腳,不是貓呀^^)




我也沒想到會縫四針,還以為是玻璃在肉裡,才會一直流血​,
所以也照了X光,醫生說是撕裂傷,打了麻醉藥,就縫針​了。





2011.7.15.五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縫針呢!
當那時進到醫院,護士一看,就說這起碼要縫一兩針,
我一聽到就好害怕喔,「那...那...會打麻醉嗎?」

昨天上午為自己換藥的時候,終於看到自己腳上的縫針了。
居然沒昏倒,忽然間,竟莫名笑了起來。
還拿相機拍了下來。

天阿,我是有病吧!
我居然想笑,而且昨天想起來就又開心地笑起來!

這應該怎麼說呢?!
老天知道我是個這麼固執的人,無論如何都這麼不願意改變​自己喜好和習慣的人。
只好弄個小意外,讓我好好待在家呀~

為這全部,我笑起自己的死腦筋,也感謝上蒼對我的一切安​排阿!

這週所幸取消了所有的約。原定有兩個個案也都取消了。

就好好回到自己內在,好好消化這一切吧!

上一篇:理解與哭

下一篇:親愛的了解

rainstream 2011-08-22 11:17:36

好久.好久.好久沒運動了。
因為腳還在痛,上周試著穿運動鞋,一穿就痛,儘管把鞋帶放鬆,想任性地就這麼出門去上課,沒走幾步路,就痛到不行。只好作罷。只好換了涼鞋,在家附近走幾圈。

一直想應該去試試靜態課程。反正不用穿鞋。
所以呢,今天下午終於去上墊上核心了!
⋯⋯除了少數會碰到或用到左腳背筋肉的部份會痛之外,其餘大多數是可以做的。
好開心~

運動後,沖熱水澡的時候,感動到快要哭了!
【好舒服~好舒服呀~我今天終於可以來運動了!!!】

版主回應
昨晚SRT的同學舒文看到我在臉書寫的這則訊息,馬上私下跟我說,通常腳傷是有情緒上的意義的。
而且一般代表著,不知道前方的路該怎麼進行好。

是的,我的內在正在消化與一個重要朋友的關係,到了一個將要面臨決然斷裂的點了,那是一種不上不下的關係,其實我一直明白,我的腳傷的原因,某種程度上,我的腳為我承擔了什麼,同時也給予我消化一切的時間與空間。

朋友問,怎麼沒有運用你所學的SRT或SPR來治療你的腳傷呢。其實我當然有想過,但總說對自己很懶。

說起來,懶或許只是藉口,加上個案種種,當然沒時間也是個理由。

我仍是會抽空用 SRT為自己清理內在情緒與靈性上卡住的問題。內在該消化的、該處理的,到這個階段其實已經差不多了。

現在我才開始關懷起我的腳來,或許是,我內心知道,也願意接受腳傷給我的禮物,讓我有足夠的時間和空間先來處理自己的內心一切。

這幾天開始幫自己不能碰的第三、第四趾輕輕按摩,光是這樣皮膚都會麻麻痛痛呢,也開始給自己的腳祝福,送很多的光與愛給他們,向他們道歉:「對不起,讓你們為我受苦了,讓你們為我承擔了這麼多,也謝謝你們一直陪在我身邊,我愛你們.....」

總之,非常感謝這一路來好多朋友的支持,不管是在工作上、生活上、療癒知識上等等的分享與陪伴,謝謝你們~
2011-08-22 11:47:08
曼奇 2011-07-26 00:32:08

還有保留我的名額嗎?

哪一天我心血來潮上台北......>Q*

版主回應
當然呀,等你耶~

但要提前告訴我喔,好讓我先排下日期。
2011-07-26 11:34:59
rainstream 2011-07-25 11:22:40

我昨天下午和朋友去參加
【大中央光子帶和列穆里亞光療的神奇體驗​會】
想去找【地心文明】來看看,這個體系跟地心文明有關不曉得你有聽過或參加過嗎?

結果被光療狠狠地修理了​。
大哭痛哭不止,心輪和太陽神經叢超級痛,今早發現我的​胃部(太陽神經叢)那邊有一些瘀青,到現在還很痛。幫我​施作的giver 說,為什麼不放下,為什麼不抒發你的怒氣。

我就是做不到呀!如果我可以對我愛的人發怒,一切對我而​言就好太多了,如果我可以放下,一切也就沒有隱藏壓抑的​痛苦傷心了。

總之,我需要幾天好好消化一下昨天的課程呀~

放不下是因為....那是這麼長久的歷程呀。那是好多年​累積下來的喜歡、開心和執著呀。當然有投射,也有巨大的​幻滅。我還在消化....


剛剛拿了熱力膠布幫自己昨天被治療的心輪和太陽神經叢部位貼起來之後,發現自己全身是傷,從裡到外,連腳也是跛著的。
忽然間,大笑不止,還笑到我那些胃部瘀青的地方好痛.....我居然這麼多受傷的地方呀!

我究竟在笑些什麼呢?
或許是可以接受自己的這麼多傷了吧。
這也是種過癮嗎?!
或者是讓所有潛藏的傷表露出來的痛快嗎?

真的很痛呀!

版主回應
今天晚上做完個案,好開心喔,覺得自己應該有幫助到她。她是​我實習以來的第一個陌生人,是搜尋SRT找到我的網誌的​。也非常湊巧,本來我已經沒有名額了,剛好有人取消,又​剛好她不是台北人,今天要來台北面試,我本來只有下午有​空,晚上另有個案了,但她下午面試的時間很趕,後來已經​都取消了,想說下回再約,沒想到晚上的個案臨時有事要改​約,就這麼剛好的,我做了我生平的第一個陌生個案。先前​都是朋友或是朋友的朋友。

好開心ㄛ~

每次做完個案,覺得有幫助到對方,就會整個人心好輕盈的​,充滿愛的,感謝神始終在我身邊,引領我扶持我,讓我能發揮我的使命與天賦,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好開心喔~

其實今天在幫個案做之前,我花了比平常更久的時間幫自己​做準備工作和清理。因為昨天去做光療的深度太深了。好多​負面情緒卡住。我花了好多時間去清理潛意識和意識的負面​能量....清完之後,整個人都輕了。才能真的跟光與神​的存在好好連結工作呀。
2011-07-25 22:4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