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7 16:15:34H.

111704說不出的抱歉

上來看你的新聞台

是每天不變的習慣

今天看見了你有新的文章

迫不及待的想觀看

礙於系統問題一直無法順利進入

從來不知道自己這麼有耐心

早上一直到剛剛

不斷點選同一個網址

這樣的動作不知道重覆了n次

直到系統恢復至正常為止

看完你的心情

只有深深的自責

除了沒能察覺體諒你的疲累外

沒想到我無心的抱怨與回話

卻造成你的委屈和我們的不愉快

從不覺得你有任何私心去看待我跟他之間的問題

昨晚你還為他說話不是ㄇ

從未質疑過你對我濃濃的關心

只是你知道我不愛人說教

我知道你沒有那個意思

但是直覺反應就是用了不適當的字句回應

卻讓你受傷了

我很抱歉深深的抱歉

請別再用多餘這樣的字眼形容自己

你可知道

那可是比打了我一巴掌還讓我難過ㄚ...

如果你重視我

就請你也重視你自己

因為我是多麼珍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