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5 15:09:24H.

101504心傷

親愛的

中午有些爭執的對話

可以感受你的疲憊.無奈.委屈.浮躁

我都接受

因為愛你

如果不在意你的感受

我不需要小心確認

我不需要時時牽掛

我不需要另闢一個屬於你我的天地

如果你感受的到

就不該對我說我對你不在意

你知道那讓我多傷心

看見你傳來的訊息

讓我心驚

你的多愁

不禁感染了我

更讓我不安

我知道你受了委屈

我知道你想找個地方休息

也許我不能馬上提供這樣的空間

但是我真的很願意

請不要在我完全沒有任何準備的時候

透露分離的訊息

我承擔不起

請不要讓我隨時隨地都面臨失去你的恐懼

我慌亂無助

我也會累

只是從不提起

因為害怕失去

對我而言

就算累我也願意一直努力走下去

直到沒有力氣

所以請你請你

不要輕言放棄

你答應過我的

請你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