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4 09:50:54H.

101104好想在一起

親愛的
此刻的我被一股淡淡的憂傷包圍
原本以為對你的感覺有些改變
但是這次跟你見了面之後
才發現改變只是隱藏
隱藏那濃濃的愛與綿密的牽掛
唯有告訴自己不愛了
就不會有遺憾不會再心傷
你也是吧
如果不是最近的你好脆弱
你也不會輕易洩漏你的情緒
我想告訴你
我還是那個小雨
那個很愛很愛你的小雨
那個很想生你的寶寶
很想嫁給你
很想可以光明正大牽你的手
很想叫你一聲老公的小雨
只是有好多的無奈和好深的遺憾
是吧

我的愛你並不孤獨
我的心裡永遠都有你的位子
誰都不能取代
只是大多數的時候我們都必須把它藏起來
現在的我幾乎要以為我沒辦法再愛上別人
我的心很小
住了你剛剛好
今年的生日因為有了你的陪伴
我很幸幅....真的
紛亂的思緒
片段的文字
想說的是

我愛你...

許下今年的生日願望
如果...如果可以
真的好想好想跟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