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15:37:16

駕照拿到手了!

昨天 把ㄅㄨㄅㄨ騎出去買東西
停車的時候 
旁邊的店家老闆和老闆娘就對我說~妹妹,你有駕照了嗎?
我說~我明天要去考了!
她說~喔,難怪我看你好像年紀還沒到的樣子
~~ 我......看起來果然很年輕阿!!(哈哈 哈)
今天一早
騎著ㄅㄨ ㄅㄨ去監理所考駕照
先是去體檢
之後去考筆試(早上起來猛看~哈,之前太混了...)
是用電腦考的!!
結果= = 想說不知道有幾題
怕來不及時間內答完
就整個用第一直覺來答
> < 結果有些答了按下去之後
= = 後悔了 答太快了......
等之後才發現還有很多時間耶......
結果分數出來是87.7耶@o@
中午就去吃個飯
之後就去考路考
其實我一點都不緊張
信心滿滿耶!!哈哈
結果呢??......
......
......
.....
...
一百分!!
哈哈~ 都沒有失誤
我果然是天才  哈哈
(O.S:居然這樣就開始驕傲了起來阿...)
結果~有了重機的駕照了^ v ^ ”
當然是開心啦!!
有些人好可惜
過了鐵路平交道後
就開心過頭了~
就往前衝= =
結果沒注意到前面還有個行人要通過的號誌
......結果 好可惜喔!!這樣就失敗了~
不過= = 我駕照是拿假的吧?!
哈哈~ 本來想說要去牽另一台車
結果= = 牽了好久車不出來......太重了...
好不容易車牽出來了
不小心催到油門= =
撞到別人停在旁邊的車......
還好沒倒
(O.S:一堆在旁邊看的傢伙......笑什麼阿>///<我可是有駕照的耶!只是難免會失誤...而且~考駕照又沒有考牽車...)
後來騎到了一家便利店附近
買個飲料出來後
想說車子要繞出去
騎的時候
= = 不小心手打滑
車子倒下去......
車子還是被我三兩下用力的拖了起來
(O.S:大叔~別緊張阿!看你一附不知道要不要幫我扶車的樣子~還是謝謝你了阿)
之後~就這樣騎回家去了~(這是我第二次在路上騎著車車呢!~)
這些都只是~......小失誤而已嘛!

> < 不過~還挺喜歡騎ㄅㄨㄅㄨ在路上跑的感覺
催個油門  咻~一下就可以到了!!
很快~很快~~真好呢!
哪像> < 平常騎個腳踏車......
要騎的很吃力
下雨天又要和旁邊的車車奮戰!

上一篇:新事件

下一篇:我是大學生?

NINA 2007-09-13 20:01:07

真是恭喜你啦!!考到駕照~叫鄭鄭鄭要努力努力~
明年我要努力存錢買機車!
你要去南部哩!!好快唷~不要到高雄變小台妹了!!哈哈~其實..我人在台北的基隆 穿著也快變台妹的會員了!! 因為大家都超會打扮...

版主回應
謝啦!不過~有車才是&quot正途&quot
偷偷的告訴你喔~鄭鄭鄭她考路考的時候,騎太快了,差不多3.4秒吧!!結果......就遺憾的出場了,有輕型的駕照了!剩下的......就是她寒假在努力吧!
恩~我也是!!說不定有一天,你會看到我騎著ㄅㄨㄅㄨ在你的校門口帥氣的出現~哈哈
對阿~或許會喔,變成台妹版的烤焦麵包~哈哈
@@真的喔~ 沒關係!當台妹也沒什麼不好~做自己嘛~哈,而且~~久了之後~說不定你也跟他們一樣fashion了耶!!不要到時候我認不出你來喔!!
2007-09-13 21: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