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21:51:00

18歲的生日

每個人 在一年之中
都有一天是屬於自己 也是特別的日子
而 今天~就是我的日子啦!
話說 當壽星的今天都是老大~哈哈
可以任性一點
今年~ 收到了三件禮物~
好開心~嘻嘻
謝謝你們!!!
雖然說我也知道> <
像我這種窮小孩
如果點一點人數
要送的禮物可多了
這樣 說不定就破產了~
所以 其實我也不是很介意說到底要不要送我禮物~
只是 有收到的話
難免會很開心的啦~
可是 你們這些死囹仔(看什麼看 就是你)
居然連個生日快樂都不說一下呀~
真的是沒心 沒血 沒淚的啦!!
18歲了!! 首先要完成的兩件事~
1.拿到機車駕照
2.順利的兼許多差
Fighting!!!
雖然今年沒有吃到大蛋糕
不過 順便許下三個願望
1.今年能交到一個很棒的男朋友啦>///< (感覺好像要把自己給賣出去喔~一斤1000兩喔~~)<其實也不一定要很棒的啦,只要感覺對.談的來就好了呀~>
2.今年的考試都可以在系的前三名以內呀~(因為前三名可以領獎學金~而且還可以不怕沒宿舍住> <)<我會加油的!!!>
3. 秘 密 囉 !!
因為想了很久~覺得想個很遠很遠的夢想當作生日願望
好像都實現不了~不切實際的感覺
所以啦......!
而且呀...一年可以許三個願望嘛~嘻嘻

上一篇:Q Q

下一篇:新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