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8:58:29rain#鬥

好一個親情ˋˋ

姊姊ˋˋ我愛妳

雖然你有時候真的是白目到ㄧㄍ爆ˋˋ
但ˋˋ看妳那麼擔心我ˋ關心我

說真的ˋˋ我很感動

那天晚上,說了這麼多

我整個哭到不行呢!

雖然我故意不哭聲音,故意不讓你知道我在哭
但ˋˋ我相信你知道

知前考我ㄧㄍ英文片語,"don’t always hold back your true feeling."
我回答ˋˋ別總是壓印自己真正的感覺、情緒

妳跟我說我好厲害ˋˋ還說為了幫助自己記得要在旁邊寫ㄍ:這是妹妹

我ˋˋ不是不表達自己的情緒ˋˋ而是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就像上課問問題一樣ˋˋ不問ˋˋ是因為根本不知道問題出在哪哩,總是覺得是自己沒讀的關係ˋˋ

媽媽告訴我,說我小時候,腳底踩到6個鐵釘,我看媽媽在工作,不好意思告訴她,就這樣ˋˋ血流ㄌ很久,也忍了很久

我想ˋˋ以前是怕被罵吧!不敢說自己的狀況,深怕一說出來,大家就笑我、部認同我ˋˋ久而久之ˋˋ變成ㄌ不懂得表達自己,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影藏自己的思緒

姐姐這樣說ˋˋ給ㄌ我很大的感觸
原來ˋˋ我給人家的感覺ˋˋ就是不敢說出自己的感覺ˋˋˋ


我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