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18:39:51×翁翁翁ܤ°,,

[[ 行行好 ♥---





         我不想背一個零分
         拜託行行好
         我都已經一次趕兩個題組了



         要是你給我合併真的扣光
         那我就死定拉
         我下次不考又不一定會100




         做好事_積陰德*
         
         我會祈禱你小孩有雙屁眼的(!!)



         我又不是故意做錯的
         阿我都已經重做了
         也重印重上傳
         一定要做這麼絕噢?!


         要不是你一直催說要印
         我是會先印?!





         我就不相信丙檢的時候
         監考人會在我旁邊一直叫我快一點



















         煩欸煩欸(!!)___


         不想0分---






上一篇:[[ 大悲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