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01:30:39×翁翁翁ܤ°,,

[[ 愛"笑"日 ♥---

正如機機說的
我媽生嘴巴給我愛校的

我是愛”笑”
此”笑”非彼”校”(!!)

撿落葉
還是撿蟲?

真是快被氣炸了!!
我看記愛校最無厘頭原因就是我們吧?!



反正不管怎樣
有沒有軍歌
有沒有愛校
我們一定都是要出去玩的

-----
等車的時候,,
雖然我們ㄟ小,,
不過我相信你懂的
我們沒有在耍你一ˇ一
-----


後來我們就開始在老街狂吃

  吃吃吃
  臭豆腐
  糖葫蘆
  花枝丸
  起司豬排
  番薯餅
  餅乾





天阿!!這不肥才怪!!
不過整個就是爽阿!!







[↑pic:;花枝丸]




而且這幾天夾運棒棒棒
我向mickey朝聖阿XDD
夾了一個大米奇掌
還有一個彈簧米奇手電筒
整個就是給她爽歪歪



[↑pic:;我所有的mickey]




又跑去拍貼
還遇到會一甲的,,,
我就點頭微笑示意
對方一員招手
好像是我又不是我一ˇ一
反正回手就回手拉~
-----




詩意你去死!!
時間那麼短
害我畫錯!!

去死去死去死(!!)




後來我們拍可可亞
    更濫(!!)

我跟機機還被布幕敲到頭
慘叫----(!!)
當時整個是爆笑XDD


屬於高中的貼又暴增了
我光一個學期就拍6次了
而且還有上升的跡象XDD


愛愛愛愛愛
所以
拍拍拍拍拍


[↑pic:;機機在拍貼機裡耍蠢]




後來機機跟細細去坐捷運
我跟爺爺PIG去英磚路

帶那個米奇真的很顯眼
大家都在看我欸(!!)
一路走來總共有31個人一直盯著我XDD
重點是185!!
185就出現在我們前面
就走在我們前面回頭看我們




車車機機
要怪還是謝
我跟185越來越有緣了!!

早上也遇到
放學也遇到
學校也遇到
路上也遇到


天阿(!!)
而且我會越來越注意他們了!!
不不不不不~
真是有夠蠢的欸
哈哈XDD



他們就走在我們前面
還一直轉過來看我的蠢樣
真是要高興嗎?!


機機真是的
誰叫你趕著回家咧~
是不是---
哈哈哈XDDD



 * p i g ♥ 2007-12-30 15:44:41

酷阿
星期五都太棒
以後星期五都可以出去玩了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