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3:12:25×翁翁翁ܤ°,,

*﹎ܤ°大遊行again,,ீ





  昨 天 我 們 資 一 甲 跑 去 淡 水 ! !
  真 的 是 超 超 超 超 多 人 的 喇



  我 喇 ] ] 怡 恩 ] ] 呆 呆 ] ] 睏 睏 ] ]
  阿 玶 ] ] 兔 兔 ] ] 香 蕉 ] ] 睏 寶 ] ]
  綺 綺 ] ] p i g ] ] 文 雯 ] ] 小 羽 ] ]
  康 銘 嘉 ] ] 鄭 甥 智 ] ] 金 魚 ] ]


  w o w ! ! 1 5 個 人 喲 ˇ




  一 開 始 就 開 始 發 生 好 笑 事 ! !
  我 跟 文 雯 還 有 睏 寶 都 要 坐 1 0 號
  文 雯 上 車 以 後 就 告 訴 我 車 牌
  因 為 我 媽 咪 在 幫 我 洗 耳 環
  就 晚 了 一 點 出 門


  結 果 一 下 我 家 斜 坡 就 看 到 1 0 號 飛 奔 而 去 , , ,
  看 到 一 個 類 似 文 雯 的 物 體 在 車 上
  然 後 看 到 後 面 的 車 牌 , , ,
  阿 ! ! 靠 夭 ! ! 跑 走 了 ! !



  然 後 我 就 指 著 那 輛 公 車 慘 叫
  旁 邊 的 狗 還 被 我 嚇 一 跳
  我 就 很 哀 怨 的 打 給 文 雯


  等 了 2 0 幾 分 鐘 才 等 到 下 一 輛
  才 又 跟 睏 寶 說
  睏 寶 上 車 以 後 沒 位 子 坐
  我 就 陪 他 站 著 ˇ 一 直 聊 聊 聊


  後 來 以 為 後 面 沒 人 坐
  我 們 就 跑 去 後 面
  結 果 很 丟 臉 , , ,

  那 個 人 縮 在 那 邊 睡 覺 !?
  他 是 軟 骨 功 喲 !? 有 夠 傻 眼 的
  我 們 又 很 無 言 的 走 回 去 站

  一 直 到 竹 圍 站 才 坐 下 來
  回 去 的 時 候 也 是 這 樣
  真 的 很 好 笑 又 很 丟 臉 喇



[ [ p i c : ; 流 星 槌 K U S O 照 *




  集 合 就 超 久 的 ! !
  我 們 在 淡 水 捷 運 站 的 都 會 叢 林 等 盧 亞 傑
  無 聊 到 又 玩 大 力 槌 贏 獎 品
  贏 到 一 個 流 星 槌


  後 來 怡 恩 打 給 他
  他 說 以 為 我 們 拋 棄 他 們
  就 跟 康 銘 嘉 還 有 小 羽 先 去 逛 老 街



  找 到 他 們 以 後
  後 來 就 大 陣 仗 去 吃 阿 給
  阿 玶 很 狠 的 給 呆 加 一 堆 胡 椒 粉
  他 的 魚 丸 湯 - - - 超 酷 的 ] ] *






[ [ p i c : ; 傳 說 中 那 枝 美 國 球 棒 p k 棉 花 糖 *




  吃 完 以 後 我 們 又 大 陣 仗 的 在 老 街 閒 晃
  晃 著 晃 著 看 到 大 家 手 上 都 拿 著 , , 長 頸 鹿 !?
  還 有 加 菲 貓 球 棒 耶 !!


  摁 , , , 應 該 是 射 氣 球 的 吧 ?!
  我 們 就 去 尋 找 , , ,

  [ [ 搜 尋 中 ] ]



  w o w ~ 找 到 囉 ! !
  是 飛 鏢 的 那 種
  我 跟 怡 恩 一 盤
  呆 呆 睏 睏 他 們 都 有 玩


  其 他 人 都 一 直 在 旁 邊 看
  男 生 他 們 也 不 知 道 在 幹 麻
  我 就 抓 盧 亞 傑 跟 我 一 盤


  他 丟 的 姿 勢 超 好 笑 的
  該 說 很 娘 嗎 ? 還 一 顆 都 沒 中

  我 們 就 一 直 笑 他 X D
  他 自 己 也 覺 得 很 丟 臉

  後 來 換 到 一 支 美 國 球 棒 一 ˇ 一
    [ [ 酷 ] ] *






[ [ p i c : ; 他 是 我 神 來 之 手 夾 中 的 *


  哈 哈 我 很 愛 這 隻 ! !
  我 是 更 想 要 維 尼 的 喇
  不 過 他 跟 我 無 緣 , , , 哈 哈 哈 x D


  講 到 無 緣 , , , 突 然 想 到 車 車 , , ,
  你 不 能 去 真 可 惜 阿 , , ,
  唉 , , , 哈 哈 哈 X D D
  我 真 賤 ~







[ [ p i c : ; 我 是 醉 漢 喇 ˇ 施 捨 張 小 朋 友 叭 *



  後 來 我 們 找 到 長 頸 鹿
  這 種 是 射 b b 彈 的

  睏 跟 呆 先 玩
  結 果 沒 滿 球 數

  後 來 又 玩 3 局
  w o w !! 我 幾 乎 百 發 百 中 喇 ˇ
  [ [ 自 以 為 *


  不 過 還 有 一 局 沒 人 玩
  就 叫 男 生 他 們 阿
  盧 亞 傑 怕 又 丟 臉
  康 銘 嘉 就 去 射 ~


  w o w !! 他 也 很 強 耶 !!
  摁 , , , 跟 我 差 不 多 喇 !! 哈 哈 X D




  不 過 到 最 後 沒 有 選 長 頸 鹿
  因 為 我 們 的 球 數 ?! 數 不 清 喇 !!
  而 且 很 多 人 拿 長 頸 鹿
  睏 睏 就 選 更 大 的 台 啤

  整 個 很 酷 ] ] *







[ [ p i c : ; 喝 喝 喝 。 瓶 底 不 養 金 魚 *


  最 後 我 們 在 老 街 頭 狂 拍





[ [ p i c : ; 主 角 是 我 雨 傘 畫 的 f i g h t i n g *




[ [ p i c : ; 路 過 的 拉 拉 一 直 在 講 電 話 *



  後 來 我 姐 找 我 去 士 林
  怡 恩 睏 寶 也 跟 我 去
  上 捷 運 才 發 現 我 的 雨 傘 不 見 了
  


  p i g 就 跟 文 雯 一 起 來 找 我
  我 們 就 一 起 去 士 林
  7 點 多 睏 睏 跟 呆 呆 還 有 阿 玶 也 來 了

  w o w !! 又 聚 在 一 起 了 !!

  我 姐 後 來 因 為 要 跟 他 同 學 去 逛
  說 熟 不 熟 ?! 後 來 還 是 拆 了 !!

  刈 包 因 為 無 聊
  大 老 遠 跑 來 找 我 們




  沒 多 久 , , 拉 拉 突 然 打 來 說 他 有 空
  我 們 就 在 都 會 叢 林 等 拉 拉 跟 刈 包 的 出 現

  後 來 我 跟 怡 恩 一 隊
  p i g 跟 文 雯
  阿 玶 跟 呆 呆 , , 刈 包 一 個 人


  開 始 大 戰 蹦 蹦 車 (!!)

  


  超 好 玩 的 喇 ˇ
  雖 然 只 有 2 分 鐘 就 要 5 0 塊
  不 過 卻 換 來 許 多 歡 笑 和 美 好 回 憶 一ˇ一





[ [ p i c : ; 拼 命 投 啊 ?! *


  玩 完 蹦 蹦 車
  本 來 是 要 去 打 保 齡 球
  媽 呀 !! 也 太 貴 了 吧 !?

  我 們 就 到 隔 壁 的 都 會 叢 林
  買 了 3 0 0 代 幣 [ [ 送 1 0 0 耶
  我 跟 刈 包 就 去 玩 賤 女 人 一 ˇ 一
  



  沒 多 久 拉 拉 就 走 了
  他 真 的 是 路 過 耶
  叫 他 玩 都 不 玩
  我 玩 籃 球 機 的 時 候 又 搶 著 投
  還 說 這 個 強 的 籃 球 都 很 弱
  明 明 就 是 輸 不 起 嘛
  哼 哼 哼 ( ! ! ) [ [ 雖 然 我 真 的 很 弱



  後 來 好 不 容 易 把 代 幣 花 完
  我 們 就 去 人 擠 人 的 夜 市
  我 跟 刈 包 吃 一 個 炸 彈 燒
  超 超 超 超 讚 的 ˇ



  人 多 真 的 很 不 方 便
  一 不 小 心 就 失 散 了
  我 們 很 聰 明 的 搭 起 火 車
  w o w !! 別 想 拆 散 我 們 喇 ˇ




[ [ p i c : ; 湊 巧 的 情 侶 裝 *


  後 來 後 來 ˇ 我 們 去 買 Mister Donut
  我 和 p i g 文 雯 一 起 買
  睏 寶 買 超 多 的 ! !


  大 家 肚 子 都 很 餓
  我 們 就 出 發 到 幾 百 個 攤 位 那 裡
  呆 呆 還 在 店 門 口 的 樓 梯 跌 倒
  好 險 不 是 倒 栽 蔥 噢
  不 然 真 是 丟 臉 丟 到 資 壹 甲 X D D

  [ [ 好 喇 ˇ 秀 秀 內 *




  吃 完 oyster omelets !! X D D
  哇 ! ! 九 點 囉 ! !
  而 且 大 家 都 很 累 了 一 ˇ 一
  下 一 站 ˇ 回 家 (!!)
  




  今 天 真 的 很 棒 ˇ
  每 一 次 出 來 都 很 開 心
  除 了 那 個 ” 貓 ” X D D D
  好 喜 歡 資 壹 甲 *


  更 期 待 下 一 次 約 出 來 玩 ^^
















兔*〃 2007-10-15 19:46:50

哈!!我照片都傳到我的相簿裡囉:)
可以去瞧瞧XD
太經典了啦XDDDDDD
另外我也打了網誌=ˇ=
要給點回應嗄=)

哈ˋˋ不過你們打&quot賤女人&quot真的好經典啊嗄嗄XDD(笑翻!!*)

版主回應
摁摁摁ˇ我看囉
超蠢的!!
不過我愛這種KUSO喇ˇ


哈哈!!下次去在打!!
2007-10-17 19:37:58
2007-10-15 19:34:24

haha臭阿翁
唉唷好像真的無緣

我下次一定要去啦----

版主回應
開玩笑的喇ˇ
有緣有緣的~~
我要湊我要湊~~~

下下禮拜再約叭!!
這禮拜跟下禮拜我都不行>&quot<
2007-10-17 19:33:19
YES 2007-10-14 20:37:03

人那麼多= =
妳們好巷也花很多= =
ㄆㄆ
開心就好

版主回應
對阿人很多一ˇ一&quot
花很多!?還好耶!!
對呀~~下次你去不去?!
2007-10-14 21:5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