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18:54:45雛小豬 *

何謂悶騷?

唉唷,自從去7-11上班後

同事都說我悶騷

悶騷,這詞我搞不懂
也沒人說過我,於是便去了知識+,看了一下

我覺得解說的不錯的 --

悶騷就是平常相處下動作很靜,很慢條斯理不常主動和人說話

但是只要別人和你搭訕起來,你的表現再也不是他們眼中的「靜」和慢條斯理,就表現的很活潑和平常不一樣,或者平常相處下不並常和朋友說話,但一回到家即時通一打開,話多的不得了
簡單的來說就是人家對你第一眼的印象是很「靜靜的」一個人,但只要別人和你「熟」了之後,你就變的多話,和第一眼的印象不一樣,不熟的人,你就會裝的很靜,這就是悶騷


哇賽!講的超符合的= =

第一眼 靜,有氣質,ㄟㄟ不是我在唬= =,是真的有朋友這樣說
第二 不熟場合,像自閉 , 混熟之後,像過動,誇飾而已,哈哈,是很搞笑才對
第三 現實講話跟即通拉賽,完全不同,現實真的跟我很好的,才會講很多字,不然單字一堆回你= =

不過,現實與否,我不太愛主動講話= =

好吧!我是悶騷鬼 XD

上一篇:身體在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