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9:51:11雛小豬 *

累斃了

呼 我可以體驗 早班七點人的有多累了 = =

一大清早,人超多的,要是在平常日有上七點的
我一定瘋掉= =,又會遭很多白眼的
人不知道是在多啥的耶,這麼早起

從早上忙到中午,補貨也很累,又熱阿
噢噢,超感激娥媽幫我拆箱
不然等我補完貨在拆
我已經快熱斃了 = =

回到家,在沙發坐一下
馬上睡死在沙發上
差不多昏睡了兩個小時 = =
被吵雜的聲音吵起來 囧

不知道是不是太忙,今天整個就吃很多,還有一大片明治巧克力片 = =

不過,我好像變瘦了吶,吃飽飽去量 44 !

噢噢,希望瘦到40,不然買褲子很難買
s不s,m不m的,整個就很點
買m的,穿又有點鬆,大概還可以多一顆釦子的距離吧

每次都被我媽說,齁,妳又露了啦,我就要死命拉褲子= =

s的,又有點緊,氣死我啦

趁夏天快瘦快瘦 XD


上一篇:或許我真是個笨蛋

下一篇:人之間橋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