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16:14:45雛小豬 *

習慣成自然

最近似乎養成晚睡晚起了 (汗)
每次洗完澡,就躺到床上去了,每次都到快1點才睡著
起床都11.12點了 =__=

感覺很像下班 睡覺 起床 上班 = =

不行 !這樣很多事就不能做了阿
我也只能利用沒上班前摸電腦一下而已
這樣習慣養成的話,噢 no,我就碰不到電腦了 QQ

而且中午都習慣跟小綠啦賽的,哈哈
而且不會便秘噢,嘻

習慣成自然

上班後,忙碌後,就會想對自己好一點
休假就會跑去買東西 0.0

這算不算花錢的藉口 ?

噢,no,我花錢也是會注意價格的 ˇˇ

上班至今,每次休假,必跑診所 = =
身體很糟噢,看都看不好是怎樣啦
嗚嗚,鼻涕流不停,咳嗽咳不停
我是病毒 = =

希望快快好起來唄 !

今天睡醒12點,噢,雨終於停了
趕快出門去= =,回家2點半,哇!又下大雨了,還好沒變落湯豬
有啦,去看醫生時有下毛毛雨,不過離我家不遠就沒差,用飆的回家,哈

今天中午順便路經丹丹就跑去吃啦
有一隻狗狗耶,偶爾會轉過來看我吃 (汗)
看那可愛的眼神,很像很想吃
還蠻可愛的,有點像黃金獵犬,身上有點溼 XD

狗狗不給面子,要拍牠就轉頭,嗚嗚
不過還蠻乖的,我吃完要開門出去,狗狗想跑進去
跟牠說不行,就沒進去,很乖的狗狗 >///<
有帶項圈,不過我沒看到主人=___=
難道是丹丹員工的狗 ?!

上一篇:心情不美麗

下一篇:對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