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01:16:00羽中

夢想下一步

晚上,再一次到海邊,

再一次帶著 The Alchemist。

愛上在大海的寧靜與包容中洗滌腦海混濁的思緒與感受,

找回心靈中單純的愛與熱忱。

過去幾個星期以來,

在生命的每一個向度都面對著變動及不可知的未來,

努力地理出一點頭緒卻總是越理越難理,

一切都好像在一個困局中...

為什麼是困局,

因為...原來我對巨大的轉變也有恐懼。

在工作方面,

08年是去是留,

抉擇是需要面對的,

留下來很安全、有保障;

然而,已經有點受不了的感覺,

對於好清楚自己的人生要做什麼的我,

這個崗位已經好難長久待下去。

離開一點也不簡單,

因為不止是轉換一個公司那麼簡單,

如果選擇離開,

那意味我會進入一種全新的工作模式中,

我能夠把絕大部份的心力投注在最有價值的事情上,

完全發揮自己的能力,

然而,我已經預備好了嗎?

能夠維持生活嗎?

如何開始?

我心中一直在恐懼著作出這樣的決定...

"I can, I want to but I don’t!"

因為新挑戰太困難;選擇保持現狀太容易。

亦因為...

真的走上去需要面對失敗的可能...

失敗了...我還有心力再來過嗎?

今天我才明白,

自己也會有這種恐懼;

而現在的模式,

可以說是站在不敗之地。

"在十字路口中,在我想要去到的地方跟我熟識的地方之間作選擇。"

這一個時刻,最需要找一個人傾談的時刻...

可以找誰?

其實最想找曉晴,

總有種她能夠明白的感覺,

只可惜...



今晚,面對大海...再次領受到一份力量,

一份不需言語、不需聲音來傳遞的力量,

進入我心,

I can, I want to, and I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