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01:35:23羽中

天職

昨晚跟小徒弟在電話中傾談了兩個多小時,

當中分享到我這幾年的人生道路。

對方指出十分羨慕我能有如此清晰的人生方向,

而且每一步都在恩典的帶領下踏上,

所以每踏出一步都能夠充滿信心。

記得自己昨晚說過一句:

「我知自己在神的眼中絕對不是一個「乖仔」,

而我的自把自為也是到了家的,

只是,有一點我絕對肯定的是:

只要確定是神的乎召,

無論衪要我到那裡去,

我都會去。」

這不是隨便說說的動聽話;

向神立下動聽不忠用的承諾是最多餘也是最危險的事。

之所以這樣確定,

是因為,

我深信每一個人一生都有一個「天職」,

都有一段有待完成的傳奇 (There is a legend inside every life),

人生最完滿的,就是能把這個傳奇活出,

而在過去這幾年,

衪的確是一直引領我走在完成傳奇的路上,

我深信一直如此地跟從衪,

我所活出的生命必定是豐盛的。

上一篇:聆聽

下一篇:立志改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