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21:25:06羽中

愛樂伴我心

今天在聽同事送的一隻CD,
他深知我喜愛電影,也愛電影的音樂,
特別送我一隻馬友友的大提琴,
全碟收錄的是他演奏配樂大師ENNIO MORRICONE的作品。

當中有我最愛的「星光伴我心」、跟"The Legend of 1900",
坦白說,也許因為原曲的印象太深刻,
所以對重新編曲後的作品都不太能投入。
然而,平心而論,這仍是一隻演奏十分出色的CD。

今天也心血來潮,
打開了好幾個月沒開的幾隻練歌CD,
練了一陣子歌。
好多人都知我是K歌之王,
然而,K歌其實不是我最愛,
也不是我唱得最好的歌。
我最愛唱的歌在K房都找不到。
幾個月沒有好好練聲,
今天真的發現自己已唱不出水準。
雖然因為練了幾個月的馬拉松,
氣量是增強了,
但唱到宛轉之處卻明顯的轉不出感覺,
聲帶有一點硬。
真要花時間多練習。

我會唱什麼歌練聲?
嗯,有幾首歌是我必唱的,
分別是我最愛的You Raise Me Up, Josh Groban 的 To Where You are兩首英文歌,
另外就是Patrizio Buanne的三首意大利情歌Il Mondo, Amore Scusami及A Man Without Love。

今天唱到A Man Without Love已感聱帶好硬,真可惜。
其實我意大利歌唱得不好,
只是這幾首實在動聽,
而我自小便好難抗拒想把我覺得動聽的歌唱好。
不為什麼,不需要有聽眾,只因我愛唱。

上一篇:生命的飲歌

下一篇:Carol的魔法圖文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