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18:33:28羽中

品牌忠誠

星期五是發放花紅的日子,

所以...一年難得又想到要買的東西。

第一樣想要買的是一雙Nike Plus跑鞋。

為什麼又是nike?

記得十二月初,伴我跑完06年渣打馬拉松的跑鞋終放支持不住,

當時出去買跑鞋。

本來,因為渣打馬拉松的贊助商是New Balance,

所以一直收到不少NB的跑鞋資訊,

已打算好買一對NB。

然而,去到跑鞋店,

千揀萬揀(其實只試了一對NB及Nike Free 5.0),

最後還是買了對Nike Free。

跑了幾次,好穿,就是吸震力太弱,

反而穿去郊外,真的有沒穿鞋的free感,

行在石地能感受到石頭、草地感受到踏在草上,

連在沙灘也能感受到...

其實06年打算買來跑渣打的那一對nike都有點似...

那對鞋不太合適跑馬拉松,結果成為了平是週末的去街鞋,

而這一對nike free會成為我的郊遊鞋。

為什麼一直是nike?

記得自我穿了第一對nike,

我的球鞋就一直都是nike...

今天還記得當年穿第一對Paston那種「想像不到的輕」的感覺,

一直穿了五對,頭兩對還是同款,

由沒有鞋帶穿到有帶...

由沒有air穿到有air。

06年跑馬拉松的就是我最後一對paston,

可惜此系列已停產了。

看看自己的家,

我發現自己對某一些品牌忠誠度十分之高,

便服收至內衣褲全是Giordano,

傢俱廚具...已有好多朋友說我家是宜家傢俬的Show Room了。

如果你真的問我為什麼對這些品牌有忠誠....

我想我是一個好buy概念的人...

nike 我buy 一句 "Just Do It!",

Giordano我buy他的服務態度,

宜家是簡約(我在那裡買的東西機乎都是淨色的),

而下一個得到我的心的是...Apple,

愛上apple的設計力同無限創意,

愛上了Steve Jobs。

我己有一部iPOD nano,

08年iphone出的時候一定換機,

而我正打算買的nike plus...則是nike 同apple 的合作產品,

在跑鞋中可加上一個無線感應器,

跑步距離的資料會傳到ipod,

回家後把ipod接上電腦...

wow...你就可以上網check你的跑步記錄同作分析...cool...

至於08年換電腦會否換一部iMac....

I’m thinking about it...

上一篇:際遇

下一篇:昨日‧今日‧明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