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21:33:21FOX

我的黑櫻桃摩卡.

受不了黑黃分明的顏色,

於是決定染深一些,

本來想好了要深巧克力的顏色,

但跟KENJAN討論過後,

染了一個不在我計劃中,但我卻好愛的顏色!

 

硬要說的話,是深紫色.

 

我一向喜歡紫色,

染成紫色的頭髮,聽起來不倫不類,像壞孩子,

但這深紫,像黑,

神秘得很,很得其我好,



原先的髮色,遠看像挑染,好像還好.




但近看就知道有布丁出現!



陽光下的顏色好明顯.



染好後,在室內燈光下,看得到微微的紫,是有亮度的紫!




在白燈下有紫紅的感覺.



但整體看來又像黑色.

於是,我覺得這紫+黑+紅的深色系,

應該就像黑櫻桃+巧克力+摩卡咖啡吧!

 

 

不過真的不便宜 >”<,

希望這次的漂亮顏色能撐久一點!

 

我愛紫色!

上一篇: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