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11:26:50FOX

變髮+人生中第一個精品.



變髮前後--函






變髮前後-祥

 

囔囔著要燙捲的我,說到做到,

昨天跑去了黃騰浩那兒坐了八個多小時

全權交給他處理,我完全把頭髮交給他了!

這樣的相信換來了超像電棒捲過的浪漫長捲髮喲!

聽KenJan說這是現在最流行的燙法,

但很挑人燙,髮質如果不好的話,燙起來會毛毛的,

有的人燙起來反而會很老氣,

希望我不是很老氣呀!

 

祥也染了一個聽起來很酷看起來超好看的顏色--灰色!

不過染出來跟我們想像中的灰色不太一樣,

是一個很難形容,大概要唸美術的人才能精準描述的顏色,

是像設計師說的那種霧霧很有質感的顏色,

一整個好夏天!

我也好想去染這個顏色喔!

感覺染了就立馬時尚了起來!

 

另外,在這邊謝謝,要大謝了這位,

 慕祥的姐姐(空一格以表尊重),

那天去她家遊戲,

本來想看看祥小時候脫褲子照相的可愛模樣,

結果姐姐找不到相片,翻出了好多名牌包,

祥搞笑的說快來背一下聞一下的,

姐姐就拿了三個送我...

那~~~麼貴重的包包耶!

而且姐姐平常就是以貴婦模樣在江湖上出沒的,

話說她都用agnes b.的大包包裝銘銘的尿布...

她用過的包包都不是傳說中的山寨包喔!

姐姐送了我一個MIU MIU,

一個KENNETH COLE,

還有...一個LV!!!!

 

沒想到我人生中的第一個LV是這樣來的,

而且是經典雙馬鞍包呢!

為了這個LV,我還上網研究了一下,

原來姐姐送我的這個是法國製的(早期LV不是made in china),

而且真皮的部份因為是正貨,用久了會呈現蜂蜜色,

不過因為LV後來產量過大,所以切邊的部份,LOGO不會對齊,

 

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第一次去姐姐家,拿了一瓶蘋果西打竟然換來了三個名牌包,

姐姐,在這兒謝謝妳呀!

 

希望新髮型很好整理,讓我出門變超有型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