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23:40:38FOX

我真的好累.

每個同事看到我這個月的班表都說:〔蛙!妳這個月的班超累的!〕,

真的很累也很幹!

連續兩個月都五個過夜班,只有一個STD,

別人一個月就四個STD,才一~兩個過夜班,

靠!看到班表就想罵髒話!

排班的人在搞什麼啊?

真的很不爽,也排得太不公平了吧!

 

而且其中兩個過夜都要當清潔阿姨,

是的!就在明天!

明天就要灰頭土臉的推著垃圾車收垃圾,還要掃廁所,

請遇到我的親朋好友不要跟我打招呼,謝謝!

 

 

真的好累,累到都笑不出來了,

只剩下公式化的回答跟肢體動作,

 

對了!突然發現〔消化餅〕真是個好吃的東西呀!

但它為什麼叫〔消化餅〕呢?

知識家查出來的答案都很鳥,不予參考,

 

突然想到以後如果真的不缺錢的話,想做的工作應該是在書店吧!

這個工作想像中是很浪漫,但實際上會不會也很殘酷?

就像我的內衣夢在xxxx SHOP泡沫化了一樣?

 

如果可以在書店上班,每天進貨賣書,排架上貨,

然後畫海報做促銷活動,穿著裙子+T恤,

正常時間上下班(至少不會弄到十一二點才下班吧?),回家陪先生孩子,

多好!

總能接觸到最新的書,然後給我的孩子最妙的兒童讀物,

 

想像總是美好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