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14:07:18FOX

恭喜你呀!

恭喜你呀!

還在回顧你結婚的婚紗照,就傳來你要當爸爸的消息了!

想必你和你的家人一定超開心的吧!

也只有像你們這種不缺錢花的家庭,

才能這麼快沒有任何顧慮的生小孩囉!

真好!

 

哎呀呀!你都結婚要生小孩啦!

我還在小姑獨處呢!

一天到晚都在被問什麼時候要結婚,
                                                                               
如果張慕祥先生要娶,我會不嫁嗎?
                                                                               
每個人都說他年紀這麼大了了,應該急著結婚吧!
                                                                               
事實上他完全不急呀!也完全沒有想要小孩呀!

 

anyway~

希望我能在兩年後嫁出去,

三年後有一個自己的小孩囉!

 

也期待我身邊的朋友,每一個人都是HAPPY ENDING!

FOX 2009-03-28 13:37:14

玩弄別人的孩子的確很好玩呀!

但我想依我小心翼翼的個性 大概是屬於那種不讓人家碰小孩的媽媽吧! XD

2009-03-27 00:16:09

><好想玩弄朋友的孩子阿!!
想像的到滿屋子的笑聲~~


話說你那天打給我是甚麼事哩??
你不是說後來要再打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