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12:23:04FOX

My New Levi’s!

 

很多人都知道我的唯一一條Levi's因為年歲已高,壽終正寢,

(就是無緣無故,在無任何摔倒之下,拿起來穿時已經破一個大洞,

該不會過了保存期限,Levis會自動解體?大謎呀!)

於是我的箱子跟EDWIN系列再度成為我的出門必備裝扮,

然而我還是念念不忘再擁有一條Levi's呀!

 

話說張祥祥也是Levi's的愛好者,

他衣櫥裡到底有幾條LEVI'S還真的是個謎,

此外他還有該品牌的外套,衣服... ...,

我想LEVI'S真的靠他在救經濟了,

 

在我朝思慕祥好久之後,張慕祥在一次他覺得我穿的很醜的情況下,

就帶我到百貨公司的LEVI'S挑褲子了,

而因為當時有滿6600就能加入會員還能打折的活動,

於是我挑完褲子後,店員就拿了一些給阿祥試穿,

結果,果不其然,阿祥幾乎喜歡的褲子都買過了,Orz,

最後他買了一件軍綠色的外套,

而他也幫我在兩條我難以抉擇的褲子之間,挑了上圖那一件,

另一件的型真的很特別,但可惜我們都有些許的國籍情結,

(ㄟ~阿祥,ㄚ你不是常說你是祖國的同胞嗎?)

我買的這一件是MADE IN JAPAN喔!

而且是我想要的可塞靴子的褲子,

 

在試穿的過程中,很慶幸我還是穿最小號的,

不過!!有些真的很難拉耶! >”<

希望我一輩子都穿最小號的牛仔褲啦!

 

最後感謝張阿祥,讓我用1000元非常優惠的價格買到,

其他的錢,就麻煩你多擔待啦! :)

 

 

P.S 需要LEVI'S的朋友們,再打電話跟我要張阿祥的資料嘿!

    不用過卡,只要給店員資料就有9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