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22:38:47FOX

再見冒煙的喬

今天婕瀅說要介紹男生(應該是中年男子了)給亞萍姐認識,
〔要去吃SOMKEY JOY’S喔!〕婕瀅說,
很照顧我的她,還說要帶我去吃,
厚臉皮的我還真的跟去吃,

第一次看(還是幫?)人家相親,還挺興奮的!
跟亞萍先到,在外頭我們隨性的坐了下來,聊的很開心,
婕瀅這個貴婦果然美美的出現,
而李大哥(被介紹者)停好他的BMW便隨即出現,

整個過程中,我都不停的幫李大哥說話,
在大吃特吃我愛吃的菜之餘
(感謝貴婦婕瀅都點我愛吃的菜)順便搞笑串場之類的,

說實在的,一個跨國企業的大老闆會幫我們切肉切菜的,
而且幫我們遞茶水衛生紙,真的讓我受寵若驚,
也由這些小事讓我覺得他很貼心,
婕瀅果然很會看人呢!

大概是因為一直幫李大哥說好話,
他好像還蠻開心的,
還說要介紹他表弟給我認識,XD
條件真的是很不錯,
身高至少180,身價幾億沒問題,留日,工作認真,個性內向,
所謂的黃金單身漢大概就是這樣而已,
但...60年次的!
大我14歲ㄝ!也太多了一點,

李大哥還跟我說,如果我不介意,
將來嫁到他表弟家,不愁吃穿不在話下,
(跨國企業的老闆形容他表弟家也算半個豪門,那應該有豪門到吧?)
但他表弟家有一個規定,就是女生不要工作,
要出去喝茶逛街都可以,但就是不要工作,

天啊!那不是我們常說的貴婦的生活嗎?!


不過14歲真的有點多了,
雖然我好朋友交個差15歲的在前面幫我擋,
但...哎呀哎呀!
算了!說不定人家也只是說說而已啦~~

哈!不過,這會不會是我最接近嫁入豪門的一次機會呀?
但我最開心的是免費大吃特吃冒煙的喬啦!(也太金牛座了我!)

下一篇:新鞋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