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22:10:45小雨

放鬆

今天考了最後的兩科~

我覺得中文...前面還好~

後面好難喔=ˇ=

然後作文我寫那個人是壞的XD

就有感而發寫了一長篇~

還好昨天小黑有幫我"複習"

不然我就不知道怎麼寫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OU GUYS KOWN~~

但是阿聽說他是...好的=P

 

歷史還OK~~

我覺得應該還好還好的~

然後阿早上我去問我數學分數

老師講的我嚇到了

94耶!!!

挖~~~好高好高~

超開心的XD

然後因為不相信自己可以考那麼高

所以我又去問我老師~

然後他就很確定跟我講

"謝雨潔數學考九十四"

哈哈哈很好笑XD

之後我班主任跟我講我PHY 82

也不錯了~~~

 

放學阿~

本來葳久ELSA要先去西郊

小黑有事晚一點到

然後我要先上課再去找他們

但是他們覺得人太少了

所以我們就分成兩批

久暗要去葳咩家

然後ELSA就到我家陪我上課~

他到我老師面前超安靜很害羞的樣子~

我的長笛老師就說她很可愛~

他是很可愛阿~~哈哈哈

他下去吃完飯後~

就上來跟我一起上課~

其實我今天吹得不是很好=P

只是聲音滿好的~

曲子"二二六六"(台語)

因為我要跟我老師合奏阿~

而且我拍子又不是很好=P

所以我老師就叫ELSA來數 1 2 3

ELSA就占我前面數

我在吹的時候他就盯著我然後笑

害我也笑場了啦!!哈哈哈~

之後就順利了吹了一次~

還不錯吧?!XD

 

之後阿~

等我吃完飯我們就到西郊去

然後就到包廂去

哈哈哈有些烏龍~XD

LOCAL們~

嗯哼嗯哼哀~~

很糗不過我們超明顯不跟他們一ㄊㄨㄚ的好嘛= =

之後到了風水不怎麼好感覺會鬧鬼的包廂~

不過阿其實那包廂離他們很近的說

哈哈哈不過在近我也不會想要那風水很詭異的房間~XD

是不是阿~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猜拳唱歌~

每個人輪一首歌~

還不錯不過我都忍不住XP

抱歉抱歉~~

上廁所碰到我姐的朋友~

然後就聊了很久很久(蒐集情報XD)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就去買水嘛~

然後回去的時候又碰到我姐的朋友~

又聊了很久哈哈哈

然後又唱了幾首歌後就走了~

在小黑在等他們給他卡的時候~

對對哈哈哈~

嗯哼嗯哼嗯哼哈哈哈哈

然後就逛逛~

 

之後就到starbucks

然後又去吃晚餐~

去的路上本來韓葳葳要幫久暗到泡麵

超好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出來的哈哈還很跩XD

買尬XDDDD!!!!

到炸醬麵館~

聊天的內容好好笑!!!

笑的我肚子很痛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好笑的!!

很激動的久暗哈哈哈

突然"鬼來電"

哈哈哈嚇死我們了~

結果是有人要SAY GOODBYE~

哈哈哈~還好還好~

然後到地下街買些東西~

就回家~

 

今天超酷超好笑~

不過沒看到~

也沒關西啦~=D

 

不過前幾天的早上很酷就對了~哈哈哈哈

上一篇:格子

下一篇:哇喔!!

2009-04-18 19:27:10

哈哈哈哈 之前我也狀況外~
現在我懂了 那個”聊了什麽”讓我下巴掉到地上了= =
怎麽會有人一直說同樣的話啊?!
話説我一直以爲炸醬麵是冷得哈哈

ELSA 2009-04-18 14:34:35

因為小黑是在旁邊負責聽我們的談論
因為他看不出來他有多...煩
不過他現在因該有點覺得了吧~

我覺得超酷的昨天
我第一次在那個我已經玩膩的地方看見那麼多以前不會出現的人耶
原來那個地方還是有很多我們學校的人會來喔
我覺得葳咩他超好笑的根本就是在家裡不做事的大小姐XD
我現在愈來越想要打她耶
我真的覺得他超煩
每天都問一樣的問題
笑點到底在哪裡認識那麼久我還是不知道
我很無奈

版主回應
恩恩對對對~~
他應該知道了~~~

真的真的!!!超多人的~
挖哈我覺得昨天的那裏整個都被上中的人包下來了XDDD
對啊!!韓葳葳整個就很好笑XD
哀~他那個...才叫全身抽筋吧!!
他的笑點我也不懂= =
2009-04-18 16:06:22
柔★ 2009-04-18 14:08:49

所以小黑是有去嗎= =”
你這裏好像沒有寫到什麼小黑的舉動= =”
要不是你前面有寫小黑會晚到
我都看不出要是要去的樣子= =

版主回應
有阿有阿她有~
不過她都默默的所以~~
哈哈因為他都在旁邊聽我們”訴苦”~
他都沒感覺到阿就講給她聽結果變得很激動!!
2009-04-18 15:5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