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21:15:14小雨

撐腰哇哈哈~~~~♥

哇哈哈~~

今天今天今天~~~~~~

1月22號!!!!

一/二十二號

挖哈哈~~~

我去找我家老公拉哈哈哈~~

就是羅志祥啦~~~~

今天有他的撐腰活動阿~~~~

超酷的超酷的~~~~

有很多很多的照片~~~~

都在我的相簿裡~~~

去看看吧~~~~~~~!!!!

因為我每天收看娛百阿~~~

所以就知道羅志祥有這個活動了~~~~

哈哈哈~

前天阿就看到羅志祥說這個事~~

然後ㄚ我就上網查地址~~

在台北啊 ~~

我超期待有羅志祥的活動在台北的~~~

剛好哈哈~~

我在台北阿~~~

挖哈哈~~~

可以去耶呼呼~~~(小花)

本來今天要跟兔兔 elsa吃飯~~

但是勒~~~

我想說大家一起去這個活動好了~~~~

結果兔有事

elsa也有事...

所以我就跟我姊去啦~

今天阿~~~

急死我了!!!!!

就是阿今天~~

本來我要去檢查心臟阿~~

就下午的!!!

活動是下午的~

哀哀反正呢~

我就是10號

然後阿就等了一個小時才輪到我檢查~

活動是2:00

我等到3:00多才該我照超音波

吼吼吼整個很耽誤!!!

然後結果我的"撐腰舞"沒跳到!!!!

吼吼沒關西~~~

我看完馬上跑走!!!

然後勒~~

就去會場啦~~~

這過程超累的~!!!!

一下捷運站我馬上用跑的整個很破相xDDDD

然後阿真的就不管形象的往那個地方跑

然後阿差不多3分鐘就到了

累死我的媽阿!!!!

阿哈哈哈辛苦是直得的!!!!

哈哈哈~~

我之前阿報名的時候它給我一張號碼牌~

憑那張就可以跟羅志祥抱抱XD

哈哈哈~~~

這活動免費ㄟ~~~

還有免費的羅志祥抱抱啦!!!!

超好的!!!!

挖哈哈~~

辛苦真的值得啦XDDD

挖哈哈~~~

好高興喔!!!!

見到羅志祥ㄟ~~~~~

雖然我到了不久也沒很快啦~

就結束了~

但至少看到他啦~~~

是不是~~

他超帥的!!!!

新髮型!!!!!

喔帥的爆啦~~~~~

挖哈哈~~~

(花痴中...)

之後阿我就叫我姊回家敎我跳"撐腰舞"

我會啦我會啦~~~~~~

超超超超超可愛的啦!!!!!

這個舞真的超可愛你們去看看MV就知道了~~~~

現在就給你們獻上幾張照片吧~~~~

這個是我們排到最前面的時候後面還有很多的人~~~

很多吧!!!!!

大排長龍阿~

 

這個阿這個~~~

我的號碼牌啦~~~~~

前面吧~~~

他說限量5000個抱抱~~

我295當然是可以抱啦~~~

我說台北有這麼多人去嘛???

5000歌分明就是要讓每個人都抱到嘛~~~

哈哈哈~~~

 

這個是他的舞台~~~

帥!!!

 

別人抱抱的空黨拍的~~~

 

哈哈哈~~~

我姊拍的~~

他被超偶們抬起來

超偶 NONO 小鬼 羅媽都有去喔~~~

 

這就是小鬼啦~~~~

後面是NONO~~~~

 

哈哈哈~~

拍到啦~~~

超帥獨照~~

帥吧~~帥吧~~~


 
 帥啦~~~~
 
小鬼小鬼小鬼~~

小鬼前天的娛百就有說要去啦~~~

 

這是去這個活動就會送的羅志祥紅包袋XD


還有這個XDDD

超搞笑羅志祥抱抱消費券XDDDD

超好笑的!!!!

今天阿抱他整個!!

他也太瘦了!!!!!!

我的天阿!!!!!

真的超瘦的!!!!

而且阿~~~

他抱每個人都超緊的喔!!!

哈哈我也不例外啦~~~

緊到我整個感覺的到他的胸肌ㄟ!!!!

超大的XDDDD

哈哈哈~~

好開心阿哈哈哈~~

在台灣果然比較好~~~~

好想一直留在台灣喔~
這張他感覺有看鏡頭XD

你們看他抱的事不是很緊阿XD

 

送你們最後一張超帥的~~~

 

好可愛唷XD

弒弦 2009-01-24 14:50:30

消費卷很帥xD
寒假台北都有好多活動噢...

特別是西門町=(
有很多喜歡的樂團都有舉辦...
好希望可以回去噢
就算不是免費的也要去xp

兔兔 2009-01-24 11:36:39

哈哈那個消費卷真的太好笑了XDD

哈哈哈
小豬 呱呱 野獸 唉唷很多人我都愛啦XD

哆哆兒. 2009-01-23 22:00:02

阿娘為
我才不要咧
我對乖小孩沒有興趣=3=.
再說她不穿那件SD我真的會當她是隱形人!!!
真的是一個沒有存在感的學妹啊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