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21:45:31小雨

聖誕節~

今天是聖誕節!

哈哈~

很好玩很好笑很生氣也很難過...

真的是五味雜層.........

 

今天我跟elsa 王佳葳咩山羊小艾一起去西郊玩~

小黑不能來因為他爸請假帶他們出去玩

早上哈哈~

你們都遲到了!!!!

我第一個到!!

哈哈哈~

還很"準時"的11點多到竟然沒人= =

之後elsa就到了~~

再來兩個聊一下山羊跟威咩就到了~~

不知道怎麼樣一下子王佳庭也冒出來了~~!!!

哈哈~

就去唱歌唱歌唱歌~~~

王佳庭的姐姐跟他朋友也一起來唱歌~~

哈哈~小艾下午才來~~

唱完歌就去打牌~~

吼吼吼!!

我竟然沒贏一場ㄟ!!!!!!!!!!!!!!!!!!!!

害我付50塊的桌錢!!!!!!!!!!!

我的50塊....ㄒㄒ

打完牌我們就去玩具反斗城陪小艾他們買大家禮物~~

是一支很軟的劍~~

哈哈哈~

還滿好玩的~

但因為愛面子的我不想在大街上打鬧

不過之後也是有破了一點象XDD

在街上跟山羊"SAY GOOBYE"

就用那個劍一直打他XDDDD

超好笑的~~

在這之前

我們去吃蛋蛋屋~

哈哈說實在的真的不怎麼好吃~

你們真是很囂張的在店裡一直說難吃難吃XPPP

真的很有種!!

佩服~~~

我知道我很孬XP

玩玩之後真的很快樂~~

我們玩起了躲貓貓~~

在2 3樓玩躲貓貓

我跟elsa就躲在uniqlo

哈哈我跟elsa每次都沒被找到~~

就再uniqlo聊天聊天一直聊天還拍照勒~~

哈哈哈~

超好玩的~

下一場我們就在第三層樓而已~

結果還是躲一樣的地方~

第三場哈哈~

換我跟elsa當鬼~

哈哈哈~

在那個什麼樂園的躲~

太好笑了我們追山羊追的好累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下一場就到好樂迪躲~

哈哈韓葳葳你太好笑了~~

經過我跟elsa你竟然沒看到XDDDD!!!!

哈哈哈哈~~~

之後就躲到空包廂還是被找到了XD

下一場~

到湯姆雄找~

哈哈~

小艾你真厲害~

不過我還是第一個找到你了~~

哈哈太好笑了~

躲完這場就結束了~

哈哈~

就去亂逛逛~

哈哈之後就"歡送"山羊吧~~

然後就去泡麥當勞~

哈哈哈~

知道了很多事!!!

也發現了很多事~!

不可思議的事...

你們都察覺了我還沒察覺了的事.....

你們真厲害!!

是全部人都看的出來嘛= =??

唉唉真是的= =

好啦今天不怎麼樣~

其實很怎麼樣!!

哈哈

你們知道的~

是八啦??

elsa~~~

哈哈哈~~

計程車上聊的很開心xD!!

上一篇:平~安~夜~~~

下一篇:第二順位

兔兔:)♡ 2008-12-28 19:12:03

你說你有看到炎亞倫齁聖誕節的時候!!!!!
挖屋真的太巧了吧XD
嘿嘿嘿快去認識他吧你!!!
記得要介紹給我們XD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
超帥的XD
超有緣份的~~
不過認識要看有緣分吧~
有緣份就一定會認識~
其實是不敢主動去認識XP
2008-12-28 21:45:23
♥葳咩ˇ 2008-12-25 22:43:13

重點是祝你聖誕快樂阿親愛雨XDDD

劍超好玩的你跟ELSA幹麻不玩喇!!!
重點是是他們送我們的壓~哈啊哈哈哈
PK很好玩你都不玩哼
那麽愛面子哦(笑


--
寧願不要說也不要被騙對巴我懂我也是.

唉.

版主回應
哈哈也祝你聖誕快樂阿親愛的韓葳葳XPPP
劍我知道超好玩的阿~~哈哈哈~
只是真的愛面子了點!!
哈哈~~
真的寧願裝傻也不要被騙!!
不說也會更難過吧...
哈哈哈韓葳葳我不相信!!!
連你都覺得我就是不相信!!!
哈哈管你我不相信XD
真的不想相信.....=(
2008-12-26 00:26:03
2008-12-25 22:39:14

哈哈哈 又是我~~~
我爸說是公司放假拉 我說錯了~
而且我在家裏好無聊
他只是帶我們去吃飯而已(大哭)
但是平安夜的晚上他女友和我們全家一起打麻將


乖~ ”那件事”不要難過
是真的有點明顯拉
我以爲大家心裏都知道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麽我們都會比較care那些事
可能是因爲很敏感 我們不拿這種事開玩笑對吧
沒關係拉 拿別的事情充實自己把
用羅志祥來消耗你的腦細胞!!xDDDD
忙一點的話 就不會去想那些事情了

版主回應
哈哈你知道今天你沒去真的很虧~~!
哈哈哈~原來只是吃個飯阿
昨天吃咩= =
幹麻今天??
"那件事"....
很恐怖就對了!!
是不是阿今天去的那些!!
真的~~
羅志祥阿~
放心我最近會狂說他的!!!
哈哈哈哈~
哈哈我不想忙在課業XD
U KNOW
另一件事我不相信!!
很矛盾是吧啦?!!
哎呀...=(
2008-12-26 00:2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