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18:41:29小雨

哈~~不錯的假!

禮拜五的時候~~~
小黑來我家住~~~
本來要去布丁家的說~~
但因為我要表演= =
小黑也因為他爸爸說禮拜天要在家~
就想說反正我們禮拜天都不能去
那就禮拜五來我家好哩~~

晚上的時候~~
我們就到天馬的家去~~~
我們晚上看{不良笑花}!!~
滿好看的喔~~~
之後黑小朋友想睡覺他就先睡啦~~~
我就繼續玩我的電腦!!~~~~

禮拜六~
早上的蛋糕超好吃的~~~
小黑你說是不是??
還吃了兩塊勒~~
哈哈哈~~~
我們趕快寫完功課後就去看蕭敬藤的演唱會啦!!!
小黑就突然愛上了蕭敬藤~~~
哈哈~~~
中午就吃吃水餃~~~
下午我要練長笛
所以小黑就開始做瘦身操~~~
我吹吹停停的~~
哈哈~~~
練好了就聽聽音樂邊聊天~~
常常會了到超好笑的東西~
或鬧很多笑話~!!
哈哈~~~~~
我們還有去騎車~~~
但因為我騎的太高了所以我的尾椎好痛= =
晚上的時候~~~
我們去天馬的會館辦的中秋節聚會~~
有很多超好吃的東西!!!
我們最愛裡面的奶油義大利面!!!
還合拿了一大盤吃~~~
剩下的奶油等等的就沾玉米跟牛排!!!
好好吃ㄋㄟ~~~!!!!
外面還有唱歌的~~
之後我們發現有學妹在旁邊一桌= =
一直盯著我們看= =
我爸還跟他爸媽有點聊了起來...
因為都台灣的~
我們吃完之後就出去晃晃~!!
之後就聽到一個小朋友唱歌~
我跟小黑快笑死了!!!
哈!!!
本來不要唱的~
但之後就越來越想唱~
我們一直掙扎了很久~
因為都不知道要唱什麼
而且歌都很老~
結果到最後只剩我們的時候
我們就衝上去唱~~
唱的2266的~
嘿~
不過我爸唱的超多的!!!
一首接著一首~~
哈哈~
把那裡當自家ktv唱~~~
都不肯回家~~!!!
那裡的員工和主管也開始點歌!!
那個主管超好笑的!!
唱的很大聲!!!
而且又是個音痴~~
還唱快了!!
哈哈~
然後我們就趕快出來
因為真的是太大聲了!!
後來小黑他就被他爸叫回家去啦~~~

禮拜天因為我要表演所以就趕快回到家~~
我換好衣服就跟我姐和坨學姊一起去找長笛老師~~
老師跟他男朋友帶我們去朱家角的一的農村表演...
那裡全是台灣的人~~
而且超多人的!!
也有賣台灣小吃~~~
我們一直祈盼下雨!!
這樣就不用表演哩~~
雲醞量了很久一直不下!!
到後來還是我們表演完才下雨= =
我們沒吃什麼東西走了~
長笛老師就帶我們去吃台灣餐廳!!!
滷肉飯好好吃!!!!
哈~~~
但我的尾椎痛的超嚴重的!!!
下車都站不起來!!
超痛的!!!
連笑或咳嗽都會痛= =
老師本來要帶我去看醫生~
之後我媽就說明天帶我去看~~
今天去看原來是運動傷害= =
韌帶受傷??
好像吧~
今天就有點無聊但又想放假...
不過明天颱風好像會到上海吧??
哈~~
會不會有颱風假!??

上一篇:開學開學~~~

下一篇:這兩天~

小咪 2008-09-20 07:18:23

哈哈
過的很high啊
這個假期很好玩ㄏㄡ
好好喔~~

2008-09-19 21:22:21

但真實不懂 你有做什麽強烈運動嗎??
還是我的減肥運動太激烈了?!哈

猴子(神) 2008-09-18 23:06:25

我放假都沒做甚麼...
唉唉唉~